细数《三国争霸2》女英雄们的防狼秘招

  春去夏来,四季轮回,温度慢慢开始升高,许多爱美的女孩换上黑丝、短裙和小背心,把自己打扮得越发清凉和性感,那妖艳迷人的身姿虽说赚足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猥琐眼球,但要知道在这炎炎夏季中,各类生物早已恢复生机,尤其是那些蠢蠢欲动的“狼”群们。

  三国争霸2专区

  不过,靓MM们也无需太过担心,次世代国民竞技颠覆巨作《三国争霸2》中的女英雄们可谓各有奇招秘术,当她们遇到那些居心叵测的“变态”狼时,可是会运用各自绝学好好修理他们一番。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三国争霸2》女英雄们的防狼秘招,还望广大漂亮美眉们仅作参考,毕竟你们可都是闹市街区的一道靓丽风景啊!

  御姐型—王悦专属秘招:冷冷目光+夺命小飞刀

  用带有威慑力的眼神与“狼”对视,同时手拿两把尖锐小飞刀。此招对于低级别的狼群还是相当有效,通常会去做坏事的人,往往自己也是做贼心虚,倘若你用犀利的目光瞪着他,他心知肚明你目光中的含义,何况你手上竟然还有刀子啊!不过,像王悦这般拥有御姐气质的女生们毕竟只占少数,因此该招对于狼群们的行为上可能会有所收敛。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萝莉型—小乔专属秘招:防狼遮阳伞

  话说在如今的生活中可千万别低估了女性同胞们,她们也许外表长的异常可爱,十分萝莉,但内心实则非常的暴力让人抓狂!就像游戏中的小乔,当她遇到狼群时,就会拿起她的大伞用力挥舞痛扁他们,基本上猛敲个100多来遍,估计不死也残废了啊。面对酷暑难挡的夏日,女生们的身边都会备着一把遮阳伞,除了用来抵挡刺眼的阳光外,有时用作防狼工具也是一种方式哦。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妖艳型—貂蝉专属秘招:细细鞋跟神武器

  如同像貂蝉一样拥有妖艳身姿的美女们,在夏季总会换上时尚的高跟鞋,而在遇“狼”时用高跟鞋后跟踩他的脚,然后再说一声“对不起噢”,细细鞋跟可谓是在面对“揩油”者时的最佳武器之一。当然,此招也最损,可以让许多变态狼们哑口无言,有苦说不出,更让他知道不厚道的下场是钻心的痛。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智慧型—黄月英专属秘招:电击棍棒+防狼喷雾

  此招过于狠毒,也唯有堪称发明专家的月英姐姐才敢使用。当狼群们一旦遇到这样的美眉们,那也只好自认倒霉,先电击来个十万伏特,后喷雾使其泪流不停,最后在来个膝盖顶裆部,可谓体验到了蛋碎的极致。不过话说回来,该招太过暴力危险,还请慎用之。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暴力型—孙尚香专属秘招:戳瞎你的氪金狗眼

  我们的香香妹妹可一直都是才智敏捷,性格刚强,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美誉,而对于防狼招式更有自己独到的一面。此招式为连续技,以掌跟猛击狼群们的鼻梁,轻者鼻血长流,重则可致昏厥,这一掌在武术中也被称之为“迎面掌”!迎面掌到位后,张开五指以指甲贴其面抓下,武术中此招名为“迎面贴金”,又称“洗脸炮”!轻则抓破眼睑泪流不止,使其双眼睁开不能,重则伤及眼球!当然,还没有完,最后记得使用“双指叉眼”来个最后了结哦!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冷艳型—甄姬专属秘招:终极奥义之狠狠耳光

  直接给狼一耳光或踢他一脚,然后拨打110呼叫好队友帮助,让他们得到应有的下场!这招乃甄姬姐终极奥义,变态狼一旦遇上,终身不敢再犯!不过能用到此招的,要么这狼太色胆包天,让MM们忍无可忍;要么是这厮够倒霉,遇上厉害的主儿。总而言之,这招毕竟是终极奥义,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广大美女们一般可是不会运用此招的哦!o(∩_∩)o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白浅cos欣赏 下一篇:斗战神逆天公测重返西游 黑暗剧情探索之旅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