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战国3》转生系统来袭 全新涅槃之路

  驰骋莽莽战国路,浴血狼烟沙场,当然需要一身极品戎装,一副逆天属性!为追求战国巅峰霸业,满级怎能满足?!全新转生系统,全新的旅途,涅槃重生,将是走向巅峰的第一步!

  全新飞升系统介绍:

  1.转生成功后,玩家等级变为80级,等级上限自动调整为130!

  2.转生成功后,玩家将会获得一次转换门派的机会,系统将会赠送一个门派转换符!

  3.转生成功后,玩家每级获取的自由属性点由原来的4点,增加为6点!

  4.转生成功后,玩家将会获取额外系统赠送的100点自由属性点。所获得的点数总数为80*6+100=580点!

  5.转生成功后,可装备专属的飞升武器及飞升装备、法宝!

  飞升流程:

  练血

  玩家达到110级后,可前往周国NPC“周王姬延”处接取“练血之路”任务,交付任务后,获取妖魔之血。

练骨
练骨

  练血任务完成后,前往周国姜子牙处领取“练骨任务”,交付任务后,获取仙魔之骨。

练气
练气

  练骨任务完成后,前往周国左丘明处领取“练气任务”,交付任务后,获取仙气灵药。

  再塑金身

  三轮任务完成后,前往周国周王姬延处接取“重塑金身”任务(再塑金身任务等级前提为120)。

  任务完成后,转生完成。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回车键即视感 GAME+畅游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下一篇:DOTA2解说直播时打情骂俏 王思聪怒喷:别丢中国人的脸
分享到:

大话战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