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时间付费模式《真传奇》之职业解密

  世界杯终于伴随着德国捧起大力神杯落下了帷幕,但男人们挥洒在球赛中的激情与热血远没有结束——《真传奇》即将迎来二次封测,这里,将为你开辟燃烧夏日的第二战场!

  《真传奇》是由若水网络倾力开发的一款奇幻武侠巨制,游戏以延续经典的传奇类游戏玩法为主要游戏内容,涵盖了PVP,城战,武器强化,复古的升级历程等精彩玩法。其以时长付费为主打的运营模式,打造“真正公平公正游戏世界”的制作理念,在游戏刚刚进入市场时,便吸引了大量的传奇类游戏爱好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真传奇》延续了传奇类游戏经典的“战法道”职业设定,这一点也让众传奇粉丝们纷纷叫好。值此二次封测到来之际,就由小编带领大家来抢先回味下这演绎了十年传奇经典传承的三个职业在《真传奇》中的风采。

战意盎然——战士
战意盎然——战士

  战意盎然——战士

  战士定位:凶猛的近战输出职业。他们是真正的勇士,珍惜荣誉胜过自己的生命,戎马

  生涯造就了战士刚毅、坚忍、不羁的性格,他们依靠强大的个体战斗力不仅仅只有在沙场上会让对手胆寒,当一个战士开始冷静的展现出可怕杀意的时候,往往意味着一个生命收割者的诞生,在这个时候,任何胆敢挑衅战士荣誉的对手,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绝望的承受战士无尽的怒火。

法力无边——法师
法力无边——法师

  法力无边——法师

  法师定位:远程法术攻击职业。他们来自神秘的隐居之地,崇尚天地自然,优雅灵动、飘逸大方是形容他们的最佳写照,作为一个天赋异禀的族群,法师对于对于天地间自然能量的掌握已经出神入化,法师通晓五行法术,并精通奇门遁甲等术术之法,无论面对何样的对手,法师都是噩梦的代名词。当面对汹涌而来的大队魔兽,举手投足间凝聚天地灵气所造成的杀戮显得特别轻松写意,或许,只有空气中飘散的灰烬才是这些魔兽在世界上曾经存在过的唯一证明。

道骨仙风——道士
道骨仙风——道士

  道骨仙风——道士

  道士定位:辅助、治疗兼召唤职业。一直以来,道士这个族群在世人眼中始终蒙着神秘的面纱,他们精于炼丹制符之事,每一道精心炼制的符文都可以具现生杀予夺的奇功,以道士之尊,身具夺生死造化通灵之术,亦可与异界生灵订下契约供其驱使,在世人眼中,道者可敬可畏,敬其妙手回春、起死回生功德之举,畏其驱策异界亡灵力士之神秘之法。道士随心游走在神州大地,或隐于名山大川之中,或居于皇宫庙堂之上,或悠然于市井之间,环绕着他们的,始终是一个神秘的传说。

  怎么样,这延续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风姿是不是让你心潮澎湃,恨不能立刻进入这精彩的世界体验一番?不用心急,官方消息——《真传奇》二次封测即将启动!敬请关注若水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了解关于《真传奇》的第一手信息。以“回归经典,时长付费,打造真正公平公正游戏世界”为核心理念的《真传奇》,必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真传奇》,因为有你更精彩!

[编辑:唐泽]
上一篇:《梦塔防》四格漫画 下一篇:四大颠覆转变剑指白青?《剑灵》悬念站上线疑公测将近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