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之兵临城下全新资料片四大革新解析

  12年锯献,《新大话西游2》2014全新资料片“新大话西游2之兵临城下”是献给所有坚持热爱游戏的大话人的礼物。随着“套装升级”、“星阵玩法”的局部测试之后,今天(7月17日),资料片另外两大重量级玩法“长安之围”和“修罗古城”也将进入局部测试阶段。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完整版 新大话西游2活动

  那么,四大革新内容的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全新副本和套装升级,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何种体验呢?今天我们就来一一揭晓!

新大话西游2之兵临城下来了!
新大话西游2之兵临城下来了!

  【地煞星阵 全民杀星奖励丰厚】

  地煞星阵也许对于许多新大话2玩家来说有点陌生,但是说到地煞星,相信所有人都会说“哦,那货我知道!就是有1-14级难度,前10级还可以,11-14级很有挑战性的玩法!”

  在新大话2之兵临城下新资料片开放后,玩家在挑战地煞星将会得到经验、星芒等奖励,越高等级的地煞星奖励的星芒也越高,值得一提的是,任何等级的玩家均可猎杀地煞星,低等级玩家可以猎杀低等级地煞星获取星芒。玩家可以使用星芒在NPC处兑换星符,此星符上附有属性加成(属性随机获取),玩家可以通过使用【浑天石】洗练,为星符增加【星阵之力】,获得星阵属性的星符,才是完整的。

击杀地煞星、抓拿地魂奖励表
击杀地煞星、抓拿地魂奖励表

  “一人开阵,全队提升”星阵对全队的提升有不同种类,有的是加成法术攻击、有的是加成抗性、有的是加成忽视抗性等等,最强的地煞星阵莫过于“朱雀、玄武、青龙和白虎”四大星阵。

带有玄武阵14级地魁星星符,看了令人眼馋
带有玄武阵14级地魁星星符,看了令人眼馋

  地煞星阵玩法专题链接:http://xy2.163.com/2014/bl/zf/index.html

  【长安之围 金戈铁马血战夺宝】

  “长安之围”是此次新资料片全新玩法,此玩法以服务器为单位,获得参与资格的服务器,每周会根据帮派威望,选择排名前5的帮派帮主,分别任命“兵马大元帅”、“骠骑大将军”、“辅国大将军”、“怀化大将军”和“归德大将军”。

  5位帮主可每人任命4个急先锋(共计20个急先锋),加上玩家自愿报名所组成的“府兵”,随元帅出征。兵马大元帅有向其他服务器发起宣战的职责。

“长安之围”玩法副本地图
“长安之围”玩法副本地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幻城OL》借势《小时代3》开启电影游戏互动营销 下一篇:《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柔情少林今日12时公测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