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次元五帝登场!《天谕》架空世界观引热议

  由中国幻想主义作家引领者江南担任世界架构师,《天谕》带给各位玩家的是一个全新的架空世界。与武侠、西方题材限定不同,幻想世界既可以是时尚的、又可以是传统的,无束缚的东方幻想元素,给了玩家更自由的想象空间。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在世界观CG首曝视频中,来此不同次元的五帝首次出现在我们面前。一分多钟的世界观介绍,让很多玩家大呼不过瘾。五帝与这个世界有着怎样的联系?他们各自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一时引起了玩家之间的热议。

天谕
天谕

  异次元五帝登场:

  每个文明的起源、兴盛、衰落都有其背后的历史画卷,而每个文明都有自己的最高统治者,被这个文明的子民称为“帝”。来自不同文明的五帝汇聚在夏大陆,这块世上最后的净土,一起联手抵制荒流侵蚀,一段传说就此产生。

天谕
天谕

  追溯职业的起源:

  作为黄帝的追随者,圣堂是一群为守护黄帝信徒而牺牲生命的铁血战士。玉虚一派传授的是青帝了解的星辰规则,受到人类的敬仰和膜拜。光刃则是白帝狂热的膜拜和追求者。当火遗族流落夏大陆,并与炎帝信徒接触,机械、火药、冶炼等知识都得以飞速发展,于是炎天的武器得到了云垂的重视,并在皇朝的支持下,他们建立了自己的门派。而与五帝信徒不同,灵珑继承了祖龙的授意,为了守护人类,竭力治愈自然,拯救生命。

天谕
天谕

  幻想世界的开始:

  文明之花经过了战火的沐浴,反而盛开的更为张狂,云垂帝国的强大吸引着其他一些陨落和破败文明的遗族,他们将自己从故土带来的最珍藏的文明核心融入了这块土地,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再现辉煌,火药、飞羽、驭水的加入使得这片大陆空前繁盛,达到了人类文明史上前所未有的高度,迎来“云垂盛世”。而我们的旅途,将从这里开始。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为玩家带来全新快节奏无束缚战斗体验;并在游戏中为设计了双飞行、捏脸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包子娘网络爆红 清纯造型赛过奶茶妹妹 下一篇:卖萌神器!《桃花源记》新时装舞狮帽上线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