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没位置?到《天谕》来跳楼 刺激又安全

  “前天买了德国,赛后我走上天台,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留恋了,纵身跃下。可是竟然没有死!原来楼下躺满了大前天买了意大利的朋友,他们居然也没有死!因为下面还躺着大大前天买了英格兰的朋友,他们居然也没死!!因为下面还压了密密麻麻买了西班牙的朋友…”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本次世界杯频频爆出冷门让广大球迷唏嘘不已,“跳天台”一时成为每场比赛后大家互相调侃的热门话题。然而生命诚可贵、跳楼需慎重,失意的少年们,《天谕》将为你提供各种风景的跳楼环境,不光刺激、而且安全。 

天谕
天谕

  找一个安静的天台,静静的聆听比赛哨声响起。至于是观察全场、还是思考人生,这一切都由你自己决定。 

天谕
天谕

  在CCTV5熟悉的解说声中欣赏精彩的比赛,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好像初次谕见《天谕》一样,每一场足球比赛都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天谕
天谕

  观看激情攻防战的间隙可以欣赏一下《天谕》的美景,不仅养眼,而且能够缓解紧绷的神经。 

天谕
天谕

  你也许不能站在巴西的绿茵场内观看比赛,但可以考虑站在更美丽的花海聆听南美洲上演的剧情。 

天谕
天谕

  足球比赛的魅力在于不屈的体育精神,就算从卫冕冠军变成小组赛出局、跌落神坛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们还有一双幻想的翅膀。 

天谕
天谕

  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不论胜负,都需要以平静的心态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天。在比赛结束后来一个《天谕》版“信仰之跃”来结束精彩的夜生活,想必是极好的。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为玩家带来全新快节奏无束缚战斗体验;并在游戏中为设计了双飞行、捏脸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小邓紫棋助阵《新大外》 华丽变身啦啦队长 下一篇:蜗牛3D武侠MOBA《九阳神功》官网隆重上线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