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盛大游戏开启中国动画电影新时代

 

  《龙之谷:破晓奇兵》终极预告片震撼出炉,宏伟的场景,美妙的旋律,熟悉的角色,无不深深的吸引着我们。在这支120秒长的预告片中,九大主角接连登场,并第一次在片中惊喜发声,每个角色都更加真实多元化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而更加恢弘的战斗场景和更加细致的背景剧情,也让观众们再次感受到了大电影的精良制作。7月31日在即,迫不及待的小伙伴们先来欣赏一下预告片解解馋吧!

黑龙山谷
黑龙山谷

  终极预告更多细节,悲壮战斗震撼人心

  在这次的终极预告片中,观众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剧情细节。预告片的开头,奈尔文的一句“大量魔物正从黑龙山谷涌出,这是黑龙苏醒的征兆”便让整部影片的氛围顿时凝重起来。而随之而来的残酷战斗镜头,更是让观众真正体会到了这场战争的悲壮。笼罩在战火中的大陆,顷刻覆灭的家园,让神的子民开始携手战斗。精灵弓箭手在天空之上射出的金色弓箭,铁血的人类战士举起的千斤重剑,法师与牧师的低声吟唱和金龙银龙散发着光芒的遮天羽翼,组成了一幅最壮丽的画卷,深深的震撼着观众的灵魂。

恢弘战场
恢弘战场

  少年主角成长看点,欢喜冤家情感悬念

  整支预告片的节奏时而紧张时而轻快,除了残酷的战斗,我们还看到了更多英雄背后的故事。男主角兰伯特以更加丰满的形象出现在预告片中,恶作剧时的笨拙调皮,长餐桌上的妄想大话,最后一战的坚毅长啸,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最初无忧无虑,连剑都无法挥动的菜鸟少年,究竟是如何成长为屠龙英雄?将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而人类少年兰伯特与精灵莉雅这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最终是否能够幸福牵手,也成为了一大悬念。

懵懂少年
懵懂少年

  配音阵容正式曝光,九大主角首次发声

  这次终极预告片与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电影的主要角色首次在片中发声。之前,片方就曾公布了影片的配音阵容,胡歌,徐娇,景甜,夏梓桐等一线影星确认为影片中的主角们担当声优。在此次的终极版预告片中,我们第一次听到了莉雅,兰伯特在内的九大主角的丰富人物对白,拥有了声音的主角们,变得更加立体真实,人物性格也更加的鲜明。

曲折情节
曲折情节

  《龙之谷:破晓奇兵》终极预告片的到来,意味着大电影的正式上映也已为时不远。本月31日,全好莱坞团队打造的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即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和影迷们见面。届时,这场50年前的屠龙之战必将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

  宇宙大爆炸!6/26《龙之谷》书写2.5新篇章!

  地狱犬携众BOSS经典回归,三核巢穴再掀波澜!

  老战友回归立享逆天福利,全民屠龙狂欢日!

  新服“大爆炸”同步开启,超新星福利热辣一夏!

  品牌发布会23日闪耀星空,游戏文化生活跨界精彩!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灵域》玩家评测:基情夏日 卖不卖都能萌 下一篇:《黑金》载具大战场 立体海陆空剑拔弩张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