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穿越公测《传奇世界》大庆典今日14时开启

  7月18日,盛大游戏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11周年大庆典正式开启,时光倒流两大新区将于今日14:00迎来穿越公测!史无前例八大承诺,将最经典最美好的传世呈现给全体玩家。同时,《传奇世界》11周年巅峰聚会纪录片也于今日发布,多重惊喜必将为玩家们带来收获与狂欢的盛大周年庆典!

  传奇世界专题 传奇世界下载

  巅峰聚会纪录片视频

  《传奇世界》11周年穿越公测地址>>>

  http://act.woool.sdo.com/project/20140711_Play/newarea.html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时光倒流新区今日穿越公测,五大活动助力品味经典

  今日,盛大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正式迎来十一周年大庆典,时光倒流两大新区将于今日14时正式开启穿越公测,并推出史无前例的八大承诺,将最原汁原味的经典大作呈现给全体玩家。据了解,玩家们在《传奇世界》全新时光倒流区将感受到最公平的游戏环境,“经验永久保值”、“装备无限回收”、“永久五天关”以及“全部技能书打怪获取”等八大保证将呈现出最经典的传世,让玩家们穿越时光回归初心享受到最纯粹的游戏乐趣!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并且,《传奇世界》还特意为时光倒流区的玩家们准备了五大精彩活动,全面助力玩家们品味经典大作。即日起,玩家们可参与“升级送好礼”、“签到送豪礼”、“荣登排行送礼”等四大活动,更可在指定活动页面领取“11周年狂欢礼包”,让玩家们能够穿越时光,享受到更经典的游戏体验!

  十一年相知相伴的时光故事,巅峰聚会纪录片温馨首发

  与此同时,《传奇世界》11周年巅峰聚会纪录片也于今日对外发布,将这段值得我们珍藏的时光印刻在影像之中。纪录片完整的记录了全国各地的玩家来到上海,与《传奇世界》相约在黄浦江畔,共同庆祝相携相伴的十一周年。到场玩家不仅参与录制了该游戏11周年首支MV,倾情献声演绎《光阴的故事》,更与四大前国脚展开了一场别别开生面的“传世世界杯”足球大赛,在欢笑与汗水中畅聊与《传奇世界》相知相爱的11年。纪录片温馨记录了聚会中的点点滴滴,带领大家一起感受这一次走访时光的旅行。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参与《传奇世界》巅峰聚会的国足明星球员
参与《传奇世界》巅峰聚会的国足明星球员
玩家拍摄平面大片
玩家拍摄平面大片

  传世之作震撼亮相,经典男战士手办全球首发

  此外,《传奇世界》还正式对外推出了“11周年经典男战士”限量手办,首次将经典男战士角色以实物形式展现到在玩家面前。整个手办重量约1050克、高度约230mm,总共经过多达148道的工序制作而成。这款限量版男战士手办由国内顶尖手办制作团队“末那”工作室倾力打造,7位雕塑大师亲自进入游戏进行考察,惟妙惟肖的将传世经典角色男战士的特点展现给全体玩家,喜欢该手办的玩家们千万不能错过!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时光倒流,经典重现!《传奇世界》“时光倒流”四区、五区现已震撼开启,八大承诺给力来袭,更公平更优异的游戏体验只为呈现最纯粹最经典的传奇!《传奇世界》时光倒流,穿越之旅即刻启程,可敢来老沙城与我一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黑金》载具大战场 立体海陆空剑拔弩张 下一篇:《梦想世界》第6届争霸赛 今日激情开战
分享到:

传奇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