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停歇 “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五大看点

  由“伊利冰工厂”独家冠名的《自由足球》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经过近月激烈角逐,六大赛区冠军队伍已全部产生,将于7月20日,挥师上海一决高下。为了争夺全国总决赛冠军宝座,六强队伍势必将奋力一搏,以最佳状态来迎接这巅峰时刻。届时总决赛现场活动还将有五大看点,惊喜连连,给玩家们呈现一场视听盛宴。足球魅力,精彩不停歇。

  赛事专题:http://fsf.qq.com/cp/a20140513yls/index.shtml

活动截图
活动截图

  群雄逐鹿 全国冠军荣誉以及10万奖金将花落谁家

  《自由足球》是腾讯游戏首款运动足球网游,街头范儿、漫画风、个性服装、花式球技,都全方位展示《自由足球》的潮爆风格。 “自由世界杯”是由“伊利冰工厂”独家冠名的《自由足球》首次大型线下赛事,它以零门槛、范围广、赛事奖励丰厚的特点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球迷玩家前来参赛,经过长达一月的激烈角逐,上海“MMMA”战队、广州“中学生应否谈恋爱”战队、武汉“AKIRA_人在囧途”战队、北京“兄弟盟-黑暗料理”战队、大连“蓝魂猎鹰”战队以及成都“MR2”战队最终突出重围,成功拿到全国总决赛入场券,向着全国总冠军至高荣誉以及10万元丰厚奖金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7月20日,六强战队挥师上海风云电竞馆,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演巅峰对决,让足球的激情迸发出来。本次赛事奖励也异常丰厚,全国冠军队伍将在获得至高荣耀的同时还将获得10万人名币赛事奖金,全国亚军队伍将获得5万人名币赛事奖金,全国季军队伍将获得3万人名币赛事奖金,高额的赛事奖金不但是对选手实力以及努力的一种认可,更成为了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究竟全国冠军宝座以及10万奖金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截图
活动截图
活动截图
活动截图

  当红小生彭于晏亲临赛场 点燃现场热情

  在2014巴西世界杯落幕之后,伊利冰工厂代言人——彭于晏,当红影视明星将在“自由世界杯”总决赛当天,亲临上海风云电竞馆,为各战队呐喊助威,给粉丝及《自由足球》玩家带来神秘惊喜,点燃现场热情,让足球精彩能在“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的现场得到延续。

活动截图
活动截图

  决赛现场发放特殊角色大礼包

  7月20日,在“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的现场——上海风云电竞馆,为了回馈玩家热情,《自由足球》还将随机发放球星特殊角色大礼包,内球王、大眼、水爷等待玩家前来领取。丰厚的特殊角色大礼包将让玩家更好的感受到世界杯风情,助力玩家在《自由足球》的绿茵赛场驰骋,享受更多足球乐趣。

活动截图
活动截图

  酷炫表演将让玩家耳目一新

  在总决赛当日,《自由足球》还将邀请人气街球团队为玩家带来一场酷炫表演,让玩家感觉耳目一新。比赛现场除了有激烈的赛事可以观看,也同样有娱乐性的精彩表演,让玩家在精神上松弛有度,最完美的放大足球乐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神秘大牌球星将登场颁奖

  颁奖往往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自由世界杯”的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自由足球》将邀请到国内大牌球星——李铁登场颁奖。作为从小便投身于足球事业,中国国家队老将,广州恒大现任助理教练的李铁,李铁来到现场将为玩家带来最精彩的赛事解说,势必会将现场足球氛围推向一个新高点,而职业运动员的到场也是对足球电竞的一种认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4巴西世界杯虽然落幕,但“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将继续为玩家呈现精彩足球盛宴,精彩不停歇,《自由足球》怎么踢都“型”。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避暑好去处《梦幻西游2》新服雁南飞今日开启 下一篇:《枪神纪》派发千万Q币庆全民不限号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