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派发千万Q币庆全民不限号

  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今日火爆开启了全民不限号测试,并正式推出了升级送Q币、全民送钻等一系列精彩的送礼活动犒赏玩家,而活动Q币奖励一项则高达千万!

  送枪送钻送Q币,点击查看:http://tps.qq.com/act/a20140703floors/

枪神纪
枪神纪

  升级领Q币 新玩家独享尊贵礼品

  即日起至8月14日,新注册玩家登录《枪神纪》均可免费获赠价值488Q币礼包的游戏礼包一份。还可在满足指定条件后,无偿领取到游戏币、新角色、新枪械及秘密学园系列女角色等特色奖励。而玩家参与准点在线活动,更可100%领取到极品武器“火麒麟”!

枪神纪
枪神纪

  除此之外,8月6日前新注册的玩家,在升级角色至10级、15级、20级时,还可领取到数额不等的Q币、道具及月券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Q币储备十分充足,单份奖励从1Q币至20Q币不等,而活动奖励Q币总额则高达千万之巨,价值不菲!

枪神纪
枪神纪

  免费送Q钻 做任务可赢极品武器

  截至8月16日前,玩家通过每日任务等途径收集掉落钻石,可免费兑换到不同武器、道具及钻石奖励。而集齐600枚钻石,玩家还可兑换到黄钻、蓝钻等Q钻特权,更可兑换到黄金战术刃(7天)、黄金死神之瞳(7天)等全职业极品武器。

  不仅如此,玩家每天达成指定要求,还可轻松赢取到电光火石套装部件、明星武器兑换卡、冰亡、地狱火等热门道具。而在周末保持连续在线的玩家,则可获得复活币、欢乐雪人卡和消费券奖励,价值可观。

枪神纪
枪神纪

  目前,《枪神纪》“全民不限号测试”送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千万Q币免费派发,极品道具静候得主,你难道不心动吗?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精彩不停歇 “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五大看点 下一篇:从《火线指令2》看海外手游的本土化成功之道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