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P无国界《超神》分层次战场视频首曝

  什么样的战斗能让你热血澎湃?什么样的竞技能让你废寝忘食?我为团战而生,团P才是真的爽!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主打团战玩法,创新的分层次战场设计,满足玩家多种团战需求,让你在无止尽的战斗中,尽情享受PK的极致乐趣!

  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重塑战场特色视频: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41895277

  腾讯微博:http://1.t.qq.com/chaoshenonline

  【分层次战场 享受多重乐趣】

  《超神》主打热血刺激的团战PVP玩法,因此游戏中拥有丰富的PVP战场,并且,丰富的PVP战场有着清晰的分层设计,从和基友组队冲击荣耀的竞技场玩法,到大型势力混战战场,不同的PVP体验,满足玩家多种团战需求。

  在《超神》中,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玩不到的PVP玩法,无论是单P还是群P,想怎么P就怎么P,24小时激情不断!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战术混搭】

  《超神》PVP玩法的精彩,更体现在其完美的平衡性上。在《超神》中,土豪不再能碾压一切,每个战场都需要运用灵活的战术,才能取胜。

  例如在中型团战的云海战场,胜利条件是需要玩家抢占分布在地图中的5个据点,累积积分。因此,在这里疯狂的砍杀是没有用的,要合理的运用战术,进行骚扰、突袭、守卫、游击等作战方式,攻敌不备,把重心放到据点的抢夺与防御,才是制胜关键。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多变规则 多样地形】

  《超神》PVP玩法的完美平衡性,是基于多变的规则和多样化的地形,如此拉近土豪玩家和免费玩家的差距,才能让战斗更精彩,结局更具悬念!

  复杂的地形,让战斗更具乐趣。在平坦的地形上,战斗力碾压是不可避免的。而在复杂多变的地形中,利用地形优势,占据有利地形,进行拉锯战、反击战,还能出其不意的进攻,让弱者也有条件与强者一战!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风火雷电 酷炫战技】

  在战斗中,激情的音乐和酷炫的技能特效,更能将热血升级!《超神》中,每个技能都是精心制作,怒吼的烈焰,咆哮的雷霆,让整个战场更加震撼,置身于这样的战斗中,更能了解什么是暴力美学,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关于超神】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无基友不超神!

[编辑:唐泽]
上一篇:与大连一起闪耀T台《反恐行动》星海服装节开幕 下一篇:《魔幻英雄》暴力艾斯 潇洒哥走起来
分享到:

超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