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外挂!爽歪歪外挂制作以及销售人员落网

   【奇迹MU】是一款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网游,自02年登录中国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

  但是03年外挂的出现彻底将我们喜欢的【奇迹MU】,破坏得面目全非。同时由于缺乏足够的重视,【奇迹MU】在外挂的侵袭之下,开始渐渐变得无人问津。

抵制外挂 绝不手软
抵制外挂 绝不手软

  直到12年4月壮游科技取得了【奇迹MU】的代理权,管理层对外挂整治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使用最出色的NP系统为【奇迹MU】进行保驾护航。同时也预先对于当时存在的各外挂制作者进行了法律上的警告,【奇迹MU】才开始渐渐恢复了生气。

  但有少数非法分子却受利益诱惑,又开始制作并发布了专门针对奇迹MU的非法外挂程序“奇迹爽歪歪”,并广泛散播出售。严重的影响了【奇迹MU】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严重破坏了游戏的正常运营秩序,造成了非常恶劣影响,同时也极大的损害了广大玩家消费者的利益。

  为此【奇迹MU】运营团队和壮游科技的相关管理部门都非常重视,大大增加了外挂技术防御方面的预算。虽然此举遏制了一些外挂,但是“奇迹爽歪歪”外挂的制作者一意孤行,不断推出新的外挂版本来对抗反外挂措施,对游戏环境的影响愈加严重。

  故此【奇迹MU】运营团队决定使用法律手段维护广大玩家的合法权益。

  2014年5月,【奇迹MU】运营团队正式向常州网安部门进行报案,并提供了不少线索以配合常州警方的侦查行动。常州警方的相关部门对此案件非常重视,投入了精兵强将进行侦查,在确认犯罪嫌疑人的相关犯罪事实之后,常州警方联合各地公安部门采取了抓捕行动。目前“奇迹爽歪歪”外挂的制作者及销售人员共计3人已全部落网。警方在现场查扣作案服务器、笔记本电脑、电脑硬盘、U盘一批犯罪工具,并缴获赃款几十万元,他们将面临严厉的法律制裁。他们大好青春年华将在监狱中度过,父母含辛茹苦培养的高科技人才就此毁于一旦。

  我们再次严正声明:

  任何制作及散布外挂、木马等非法程序干扰游戏正常运营者,我们一经发现,将马上提交司法部门进行备案,并对情节严重者坚决追究法律责任。对于此类非法行为,壮游科技不惜代价进行打击,决不手软!“爽歪歪”外挂团队的覆灭就是最好的例证,我们希望少数不法分子能充分认识到我们的决心和能力,不再做出破坏游戏正常运营的行为。

  目前“爽歪歪”外挂已经被彻底打击覆灭,但目前仍有部分不法分子仍然在销售、传播、制作外挂程序及传播木马,以此来达到非法盈利的目的。请大家提高警惕和自我保护意识,并主动向官方积极举报。与外挂木马的斗争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我们需要每一位玩家的充分理解与支持,希望每一位喜欢【奇迹MU】的玩家自觉抵制外挂诱惑,同时也避免因尝试外挂中了木马导致游戏账号被盗窃,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

  对于那些执迷不悟的外挂制作者【小公主、Fiona等】以及贩卖非法外挂程序的销售【耿耿、灵感等】,自以为保密措施严谨,心中盘算:“保密措施做得好,没事”、“没事,卖卖外挂不会被抓”的那些人。如果还在这条路上走下去的话,那么下次新闻的主角,可能就是你了。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明日开战 下一篇:达人评委助阵 PChome启动百位模特选秀
分享到:

奇迹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