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2014PK赛试玩即将开启!

  日前,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2》耗资亿元打造的首部动画片正式亮相。值得注意的是,首映仪式开启后官方发布了两项重要信息:一是除了动画片,《梦幻西游2》还将联手光线传媒制作动画大电影;二是《梦幻西游2》2014全民PK争霸赛即将火爆开启。临近暑期,《梦幻西游2》在用一流动画让广大玩家“私享”梦幻的同时,也用PK的切身体验让玩家纵享盛夏的激情,不亦乐乎!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梦幻西游2》2014PK赛试玩即将开启
《梦幻西游2》2014PK赛试玩即将开启

  报名启动 试玩不限登陆地点

  “全民PK争霸赛”是网易《梦幻西游2》全国玩家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向万千梦幻玩家提供同台竞技的机会,自创办以来每届《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的报名人数不断创新高。在《梦幻西游2》动画片来临之际,2014年全民PK争霸赛的报名工作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登录官方网站即可参与报名。

  在6月27日前,正确填写比赛资料成功报名的玩家即可得到试玩帐号,2014全民PK赛报名阶段玩家可以自行试玩《梦幻西游2》游戏。不同的是,今年的试玩不再限制网吧IP登录,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登录PK赛专服,给玩家创造更多的自由空间,可以挪出时间关注更多的《梦幻西游2》内容。 

《梦幻西游2》2014PK赛试玩即将开启
《梦幻西游2》2014PK赛试玩即将开启

  全新赛制 双败制PK定输赢

  《梦幻西游2》2014全民PK争霸赛最重要的不同是小组赛赛制的变化。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小组赛的赛制将调整为双败制,即所有小组赛的晋级,不看积分和比赛耗时,只看输赢场次,连赢两局的队伍晋级,连输两局的队伍淘汰。同时,预选赛、城市赛、赛区赛、全国总决赛等每个阶段比赛的“小组赛”均采用双败制。全新的赛制,避免了实力较强的战队子在小组PK赛中过早被淘汰,让争霸赛更加专业,更加公平! 

《梦幻西游2》2014PK赛试玩即将开启
《梦幻西游2》2014PK赛试玩即将开启

  终极大奖 40万点燃火爆激情

  为了展现《梦幻西游2》对广大玩家们的厚爱,以及对PK争霸赛的重视,丰富的赛事奖励是必不可少的!

  据了解,《梦幻西游2》2014全民PK争霸赛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奖励幅度,推出了价值高达40万总冠军在终极大奖,包括冠军奖杯、总冠军戒指、每人5万元人民币现金的实物大奖,以及多项游戏内的丰厚奖励。公平的赛制也使得参赛的玩家都有机会成为“梦幻土豪”!在动画片为万千粉丝呈现梦幻的同时,惊喜的奖励也轻松点燃了玩家的PK热情。

  这个暑期,火爆的《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再一次踏上征程。2014的梦幻之旅谁会最终脱颖而出?全新动画片,全新《梦幻西游2》,全新2014PK争霸赛,等你来战!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斗战神》开放式战斗2.0 逆天公测新职业震撼登场 下一篇:筷子兄弟响应李冰冰 新大话2老玩家非聚不可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