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西游》豪礼送不停 畅享街机格斗快感

  哈哈游戏《快打西游》作为横版格斗类页游大作,有着酷炫暴击和劲爆连招,让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体验到大招迸屏的华丽视觉冲击,更会被气势磅礴的战斗场面所深深感染而惊喜无限!

  哈哈游戏《快打西游》7月21日豪情首服炫打开启,激情斩妖附魔路等你一起!

  >>连续七天,精彩活动享不停:http://xy.haha33.yzz.cn/xinfu/index.html

  >>进入游戏:http://xy.haha33.yzz.cn/kf2/index.html

  游戏中独特的八卦牌妖魂系统, 可以让你在战斗中拥有七十二变的如意神通。试想一下,战斗中可以随心所欲变身为白骨精、雷震子、甚至镇元大仙等神话中的能人异士,并且拥有对应的强力神技,战斗会何其精彩!

  【多重活动助阵新服 海量奖励邀你来战】

  哈哈游戏《快打西游》为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新服推出的各种免费领奖活动!发铜钱!发金币!发斗魂!发灵力!超丰厚奖励配合超精彩活动,真正人人有奖,绝对诚意到家!海量奖励送不停,助你玩转西游!

哈哈游戏《快打西游》新服福利
哈哈游戏《快打西游》新服福利

  【新版来袭 街机达人秀风采】

  哈哈游戏《快打西游》新版开启,一大波BOSS强势来袭!西行的道路上少不了各种妖魔的阻碍。强者会乘风破浪,勇敢的接受一个又一个挑战,获得丰厚的奖励!降妖除魔就是给街机达人们挑战BOSS的一个新活动,当然,由于玩家的血量是继承上一关卡的血量的,所以玩家需要对自身的血量和BOSS的伤害有一个精确的计算,才能保证自己尽量多的通关,从而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另外,由于降妖除魔的BOSS是随机出现,所以各个BOSS带来的伤害、技能范围都不尽相同,玩家在挑战的同时需要考虑选择不同的技巧、斗魂搭配、技能释放顺序等因素来作战,让玩家在挑战BOSS的同时享受百变的街机魅力!

哈哈游戏《快打西游》新版本新挑战
哈哈游戏《快打西游》新版本新挑战

  关于哈哈游戏《快打西游》:

  哈哈游戏页游平台致力于打造动漫游戏全领域运营平台,《快打西游》以古典名著《西游记》为剧情基础,通过街机类游戏所特有的打斗方式和战斗系统重构了一个全新的西游世界。超炫的战斗将街机与页游完美地结合,令你一路西游畅快淋漓!

  官方网站:http://xy.haha33.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最大蜗牛馆”携免卡亮相CJ 狂送千万话费流量 下一篇: 新天龙八部第四届全球争霸赛全线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