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延续辉煌 不删档测试成绩斐然

  电魂网络自研运营的全球首款竞技塔游《梦塔防》于7月10日开启了首次不删档测试,测试开启后,大量新老玩家涌入游戏,人气火爆。不仅如此,之后玩家的反馈同样给与了《梦塔防》非常高的评价,表示《梦塔防》不删档版本一如既往亮点非常多,创新之处比比皆是。

  不删档测试火爆 《梦塔防》延续辉煌

  《梦塔防》作为全球首款竞技塔防端游,一经推出,就赢得了许多玩家的喜爱。几次封测表现都十分优秀,其首创的塔防竞技玩法得到了业界和玩家的一致好评。在封测中,《梦塔防》也十分注重玩家的意见,对游戏进行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使得《梦塔防》的游戏品质——包括画面、音效等硬品质以及玩法内容、游戏性和竞技性这些软品质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

  而本次不删档版本的推出,《梦塔防》再次延续了辉煌,激活码供不应求,玩家热情度飙升。在新版本中,《梦塔防》对于游戏的竞技玩法和养成系统再次做出了提升,让玩家们获得了更好的塔防游戏快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D画面精美画风 多样玩法大受欢迎

  《梦塔防》是电魂网络既《梦三国》后经过两年潜心研发的又一大作,它的高品质首先就体现在游戏制作上。电魂网络依托杭州强大的动漫产业,游戏采取3D画面,无论是场景建筑或是人物建模均以缩比例卡通化表现,在环境建筑的模型设计方面也有比较细腻的刻画,美工上花的功夫可见一斑。同时每个兵种的战斗技能也有不错的表现,几乎每个技能有一套特殊的光效和音效,整个战斗画面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同时《梦塔防》在玩法上也做出了非常大的创新。首先突破了传统塔防游戏兵种不能自由攻击的局限,使得游戏的可玩性得到了提升。同时假如 了MMORPG的主流玩法和卡牌收集玩法,同时 对其进行了微创新,使得其通过三国故事的恶搞演绎体现出来。玩家在享受塔防轻松乐趣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收集和成长的快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竞技玩法再次提升 感受社区交流快感

  《梦塔防》的核心卖点就在于竞技塔防,这也是它与其他塔防游戏最大的区别。设计者非常注重玩家之间的互动,在游戏内容中重点突出了多人副本及塔防竞技,如徐州之战、虎牢关之战等玩家熟悉的三国战役都以多人大型副本的方式出现,需要玩家通过配合进行,进一步增强了游戏的黏性。这种多人交互玩法也能让玩家更好体会到网络社区交流的快感。

  同时竞技玩法的主要体现在与“封炎大战”这种PVP模式,这是一种类似《梦三国》 的即时战略玩法,非常具有挑战性和竞技性,考验玩家的智慧和技术,是《梦塔防》的核心玩法,可以说,正是这一玩法的出现,开创了“竞技塔防”的时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从游戏制作、系统设计和玩法内容来看,《梦塔防》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塔防竞技策略游戏,在7月10日的不删档测试中,《梦塔防》成绩斐然,延续了之前的辉煌,是对于电魂网络坚持自主创新研发的最好褒奖。

[编辑:coco]
上一篇:轻松过40波龙城圣母 《远征2》魔尊攻略 下一篇:《赤壁之战》双重游戏礼包 惊喜福利100%获得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