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联名卡杀到 招行粉丝信用卡再添新咖

  如今,信用卡行业进入玩家定制时代。日前,招商银行信用卡携手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三国杀联名信用卡。这是招商银行信用卡针对三国杀页游玩家及广大喜爱三国文化的年轻族群量身定制的信用卡。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卡牌类游戏,三国杀有着庞大的用户基础以及无数忠实的铁杆粉丝,此次与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联名信用卡,也是对众多粉丝的回馈。

  三国杀联名信用卡以中国水墨风格为基础设计,水墨龙奔腾欲出,锦红的主色调渲染其上,整个卡面血气激昂、大气磅礴,极富视觉冲击力。而在水墨龙中蜀、魏、吴三国争霸地图凸显其上。主视觉整体寓意各势力的终极目标——人中之龙、一统天下。

招行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

  据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较早就致力于粉丝产品的经营,种类丰富,像以阿童木、哆啦A梦、HELLO KITTY、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航海王等动画或漫画为题材的信用卡都深受年轻用户的追捧。此次三国杀联名信用卡的推出,再次显示了招商银行信用卡在经营粉丝卡上的独到眼光和战略思维。近年来,网页游戏异常兴盛,以三国杀为代表的页游迅速吸引了一批年轻玩家。招商银行信用卡率先洞察到用户碎片化的娱乐需求,从三国文化切入,精心上线三国主题信用卡,同时,借助互联网渠道,通过游戏账号绑定,实现金融功能的嵌入和产品的情景式营销。至此,招商银行信用卡再一次抢占了行业先机,在页游细分市场上使自己的互联网战略落地生根。招商银行信用卡再一次产品创新,因客户而变的品牌形象也随着新卡上市深深地烙印在广大消费者的心中。

  对于此次合作营销,相关负责人士表示,招商银行三国杀联名信用卡的上市,将为三国杀页游市场带来新的增长机遇。一方面,新卡上线将增加现有玩家的忠诚度;另一方面,借由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宣传推广和品牌本身的魅力,可以凝聚更多的玩家人群。招商银行信用卡则表示,合作的具体内容嫁接于互联网游戏中,利于增强品牌与客户的互动,同时,以合作为契机,更多的游戏玩家及泛人群、三国文化爱好者将被吸收成为新客户。

  据悉,三国杀联名信用卡上市之际,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如新卡上市6个月内,新户持卡人在2个月(自然月)内,使用该卡刷满3笔,每笔满188元人民币(含)以上,或有任意单笔分期总金额满500元的分期交易,即可获赠小米10400mAh移动电源。绑定游戏账户的客户可获赠三国杀道具礼包。推荐亲友办卡,可乐享1000积分。

  如果你是三国杀游戏的铁杆玩家,如果你酷爱三国文化,如果你追求个性,如果你钟情水墨中国风,如果你爱赵云迷关羽……那么亮出你的身份,出示你的名片。招商银行三国杀联名信用卡,给你不止一个选它的理由。

  申请办卡连接:

  网页版:http://cmbchina.sanguosha.yzz.cn/

  手机版:http://cmbchina.sanguosha.yzz.cn/m/

[编辑:coco]
上一篇:招行三国杀联名卡杀到 万千豪礼等你拿! 下一篇:《大侠Q传》创新帮派系统 一徒多师制育英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