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群雄逐鹿》新版周瑜攻略

  三国群雄逐鹿烽火蜂拥,滚滚东逝水,多少英雄豪杰在历史中尘埃殆尽,唯有真英雄永存于世。周瑜,字公瑾,曾经在《群雄逐鹿》中昙花一现,迷倒万千少女。他曾作为操作流们爱不释手的大杀器,随着群雄逐鹿的白热化,伤害不能瞬至、冷却过长、持续输出困难这些软肋使得周瑜难以把握全局局势,也因此逐渐退出了主流舞台,偶尔娱乐局依稀能见到他落寞的身影。

  旧版本的周瑜不说没用,只是愈快的节奏使他变相地被削弱的更厉害。老版本周瑜C技能波形刃冷却7s,必须得配合D技能领域效果才能发挥出来,还被魔免限制,D完全是C的附属。于是在近期的新版本中,起凡修改了周瑜的C,E,D技能,完全重塑W技能(ps:旧版本中W对于倾向于法的周瑜很鸡肋,新版W下文有介绍),C技能更名真空刃冷却仅4s,伤害随着伤口叠加而加深,加上叠加伤害无视魔免,大家心照,D为困龙阵,何等霸气,伤害直接输出,瞬间控制,叠加伤害无视魔免,自成一气,配合C也不言而喻,此次修改足以逆天。

  如今,沉寂惆怅的周瑜不堪寂寞驱使,经重塑强势回归,起凡官方记者小鲤鱼奉上最新战火攻略一篇,供大家参考。

  以蜀为例,推荐加点cweccdcewedwewrdrrrrrrrrr。出门3红3蓝5符,把第一波下野烧杀抢光,有机会去中立买鞋,危险就免了,紧接着跟随大众征讨下路,特别注意w使用,当敌方英雄有揍你欲望时,预判之事先使用W,(ps:W可以抵消敌方英雄任意一次伤害,过后有一次突进500距离造成额外伤害的机会,能用来冲锋,如果明显冲了会死还是来跑路好吧)接着混6,6级之时就是下路崩盘之时,放心大胆明地暗地尽可能多地D中敌方英雄,(ps:医生法师脆皮为先)几近团灭对方,不好意思地拿下下路据点。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周瑜攻略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周瑜攻略

  此时腰包不自觉的鼓了,秒Y回城,出装,一定要先上个大飞(ps:烧杀抢光跑路必备),法伤,龟,玄武斧头,推荐按这顺序.差不多到拿书的时候了,一定把书占好了,这将是你超鬼利器,有它一D掉地方大部分英雄一大半血.抱书后马上请求集合下粮食,粮仓门口一D无人敢近,破粮后若后劲够一鼓作气拿下下兵营二塔.节奏愈发快了,冗长的冷却已经不能满足,回家消费前清几波野,力求把定神珠出出,把暴力发挥极致,有多的银子把山海经补全,寒风,暗玉.最终之战拉开序幕,带你的神级周瑜横扫整个战场吧!!注意先手,纵观全局,勤于点灯,迅速结束战斗!!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周瑜攻略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周瑜攻略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千年3》怀旧新区开启 经典版“归来” 下一篇:《终极火力》陪你一起热战世界杯32强!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