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还是凶萌 《敦煌》奇葩宠物大放送

  在历史玄幻网游《敦煌》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奇葩宠物。到底是凶猛还是凶萌,小伙伴们都傻傻分不清楚啊。今天,笔者就为小伙伴们来个奇葩宠物的大放送,都来见识一下吧!

  《敦煌》官方网站:http://www.iwandh.yzz.cn/

敦煌
敦煌

  憨厚的牛头夜叉

  在八部天龙中击败夜叉前殿的魔王夜叉就会有中等几率掉落这只宠物哦!憨厚的牛头穿着火红的盔甲,提着小斧子的样子是不是让你萌心大动!?他可不是只有外表能看而已哦!作为攻击型的宠物,他会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呀!别看它这么萌就小看了它呀!

敦煌
敦煌

  大鹏金翅鸟凶猛外形

  听到大鹏金翅鸟,小伙伴们都会以为是一个拥有金色翅膀的大鹏吧!但是在看到游戏中的模型之后估计不少人会大吃一惊吧!这是什么?这个凶猛的外形怎么就大鹏展翅了啊?其实这个是大鹏妖精哦!所以大家就别误会了哈!

敦煌
敦煌

  乾达婆霸气外漏

  再来看下这个叫做乾达婆的宠物,猩猩的外形加上一对小翅膀,真的就是不知道是凶猛还是凶萌了。但是在游戏中这个宠物的实力可是不弱的哦!乾达婆属于复合型的宠物,能沉默对手,对于法系职业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啊!

敦煌
敦煌

  歪歪熊萌你一脸

  最后来看下这个歪歪熊吧,这到底该怎么说啊,完全就被萌了一脸啊,但是如果这样就觉得它只是个花瓶的话纠错了,他的实力可是比上面那几位都要强得多啊!能够携带三个技能,防御性的宠物!真的是宠物不可貌相啊!

敦煌
敦煌

  在见识过《敦煌》的这些奇葩宠物之后,是不是有种大掉眼镜的感觉?其实在《敦煌》之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奇葩宠物的呀!要知道更多的话就只有进入游戏亲身体会啦!

[编辑:Echo]
上一篇:连续三年参展显品质 九阴领衔蜗牛游戏登E3 下一篇:《千年3》怀旧新区开启 经典版“归来”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