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战神8月1日开新服 联手男人装参展CJ

  2014年度 China joy即将在上海揭幕,恰逢2D铁血PK国战网游《上古战神》8月1日开放新服,官方将联手时尚杂志《男人装》一起入驻CJ,为玩家带来声色盛宴!

上古战神
上古战神

  8月1日开新服 豪送60万Q币

  8月1日,《上古战神》新服“凌云”正式开启,官方囤积了60万Q币,只要进入新服就能获得,升的等级越高获得数额越大。而在CJ现场,玩家只要试玩游戏,就能免费领取Q币,堪称CJ现场门槛最低的福利活动!

上古战神
上古战神

  携手《男人装》 妹子、奖品两手抓

  《上古战神》还携手《男人装》一起进驻CJ展馆,全国海选胜出的装女郎,个个身材火爆、脸蛋可人,将在试玩区陪宅男一起玩游戏哦!和她们合影、发微博,还能获赠《男人装》精品杂志和游戏周边哦!

上古战神
上古战神

  女神亲密PK 福利超出想象?

  《上古战神》是一款主打PK的国战网游,游戏设有帮会战、领地战、攻城战、国主战大大小小的PK玩法,玩家在游戏中想战就战、爽快霸气。

  而官方也正在筹划,邀请玩家和装女郎在展区进行PK活动,秀舞姿、扳手腕还是俯卧撑?大家大胆YY吧!总之,一定会给玩家带来火爆异常的福利!

上古战神
上古战神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灵》全新地图风之平原 国服首发抢先体验 下一篇:神兽宝马伴你行 来《战神传奇》携美人看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