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火太旺 大话2口袋版押中筷子兄弟

  日前,作为端游《新大话西游2》热度延续的口袋版在爆出公测人气持续走高后,官方更独家送出“老男孩”筷子兄弟签名照,并借联合推出的洗脑神MV《小苹果》高人气助力游戏,业界纷纷表示此次《新大话2口袋版》是成功押中了筷子兄弟。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礼包

  不是猛龙不过江 老男孩携神曲归来

  曾经感动无数网友的“老男孩”6月携神曲《小苹果》归来时,不但与《新大话2口袋版》擦出火花,并且还送出了饱含期许与祝福的视频问候,筷子兄弟用他们标志性的憨厚笑容和很2很有情的表达,约定了一场不见不散的归来!

  筷子兄弟卖萌助阵 新大话2口袋版6.5公测

  然而谁也没想到,筷子兄弟的归来竟然以足以打碎所有人眼镜的形式,新神曲《小苹果》不但点击过亿一鸣惊人,成为超越鸟叔、龚琳娜的新一代神曲洗脑歌。更有玩家称从《老男孩》到《赢家》再到《父亲》,《小苹果》无疑将他们再次推上了一个新的巅峰。 

新神曲小苹果截图
新神曲小苹果截图

  而且与过往明星助阵游戏商业味道浓厚的视频祝福不同,筷子兄弟这次可真不是打酱油的,根据官方透露他们不但是老男孩也是大话老玩家,甚至口袋版开测他们就在游戏里开爽了,而且他们也是第一批亲自体验“老男孩猛龙过江”大礼包的玩家。

  口袋版营销出奇制胜 筷子兄弟众望所归

  五年前,一首《老男孩》用大规模群体嘲讽这样的逆天技能击破了数以千万计80后群体心防的同时,才华横溢的筷子兄弟组合也成为了人们记忆的标志物。正如运营了十二年的《大话2》一样,数百万的忠实玩家的记忆也需要一个鲜明的标志物,而筷子兄弟比起许多不靠谱甚至不玩游戏的影视明星而言,更能让玩家们接受。 

《新大话2》FUN肆移动发布会
《新大话2》FUN肆移动发布会

  2014年,对于主打“让故事继续”的《新大话2》而言,口袋版在营销方面选择由筷子兄弟来领衔主演《新大话2》的主题电影,可谓是一招出奇制胜的好棋。玩家纷纷表示从筷子兄弟身上可以看出新大话西游2的诚意,因为筷子兄弟身上那股浓郁的怀旧气息,才是打动数百万老玩家所必须的,才是“让故事继续”的核心所在! 

《新大话2》口袋版
《新大话2》口袋版

  据发布会透露的消息,网易将邀请筷子兄弟再次担当出演《新大话2》的大电影,玩家大电影的故事脚本将会从玩家讲述的真实故事里筛选,作为电影剧本的编撰来源。随着新大话2同名小说、3D动画的宣传日程上线,纪念、怀旧、经历、兄弟、友情,这些都将是玩家大电影的关键字,有筷子兄弟助阵将更能引起玩家的共鸣。

  一样的青春故事 大话2玩家的集体追忆

  12年不长不短,对于每一个大话2玩家而言,各自应该都有着不一样的青春故事,而然作为大话2玩家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大家的青春故事其实都是一样的。即将运作的玩家大电影,本着从玩家角度出发,以玩家故事为基础,讲述大话玩家们的集体回忆。 

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
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

  而网易此番邀请通过《老男孩》获得亿万80后集体认可,被评为纪念青春最强音的筷子兄弟担当出演新大话2的大电影,与纪念玩家真实故事的主旨十分契合,相信他们的加盟将会锦上添花,将大话玩家所有的怀旧、青春、梦想,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新大话2》玩家故事墙
《新大话2》玩家故事墙

  每一个大话人都是有故事的大话人,相信这么多年的积淀,你也一定有很多美丽的故事与回忆。如果你和千万大话玩家们共同有着一样的青春和一样的青春故事,可以将你的故事提交给《新大话2》,将机会作为电影剧本的编撰来源,让筷子兄弟来演绎你自己的真实经历,来演绎专属于你和大话玩家的青春故事!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6月5日“口袋版”上线,让精彩随时随地! http://xy2.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同桌的你可能是高手 赤壁之战武神殿之战 下一篇:“优易网”上线啦!登录送红包百分百中奖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