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纸来袭 龙族《一世仙缘》修炼泡妞两不误

  俗话说得好,妹子三千,吾只取一瓢,这是吾等屌丝们一直所认可的。但现实中吾等的收获却是“一瓢而不得取”的悲剧。即便是在虚幻的网络世界里,吾等屌丝也是如此悲剧,妹纸如过江之鲫数不胜数,然而吾等屌丝却深深地沉沦在疯狂刷怪、练级追赶RMB战士的节奏中不能自拔,即便是妹子主动招呼,也不敢轻易抽身,生怕毁了游戏中的“大好前途”,正是应了另一句话——No zuo no die,注定孤独一生。 

  一世仙缘专题

一世仙缘
一世仙缘

  在《一世仙缘》之前,多数的游戏中我们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身为屌丝我们必须要苦苦练级,哪怕知道刷怪不好玩依然要沉沦其中,少刷一只怪就少一点经验,多泡一个妹纸就少生一个等级,到最后满级的那一刻遍地的妹纸被RMB玩家抢走。哎,这倒不怪妹纸多情,更重要的是吾等把大好时光用来练级,妹纸们只好与闲散的RMB玩家看星星看月亮,在游戏中跑风景。 

一世仙缘
一世仙缘

  但《一世仙缘》中独特的修炼设定真正做到了修炼泡妞两不误,一改以往的打怪升级模式,让境界的提升变得充满乐趣!现在还为努力冲级不停刷怪而烦恼吗?在《一世仙缘》只需打坐即可!试想,在如诗如画的南海仙府,和自己心仪的妹纸并肩修行,一边交流修行心得,一边对这南海仙府的风光赏玩指点,岂非人生美事?嗯,另外,小道消息,当前《一世仙缘》中已有N多妹纸抱团来袭,抓住这个机会吧,吾等屌丝绝不能错过!

  《一世仙缘》官网:http://ysxy.jjplay.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塔防》传奇难度7月大动作 或将全面改版 下一篇:天天向上最新一期背景音乐 平民玩家李冰冰领衔
分享到:

一世仙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