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可能是高手 赤壁之战武神殿之战

  高手在民间,英雄不留名,2.5D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精英测试火爆进行中。全新武神殿玩法劲爆来袭,大神崛起,悄无声息,也许你的同桌也是赤壁大战中的绝顶高手,深藏高V大号与风骚操作。热血好战的学生党们,一起踏上武神大殿,与万千三国名将战个痛快吧!

  赤壁之战官网>>http://cb.6hgame.yzz.cn

英雄出民间 高手在身边
英雄出民间 高手在身边

  【挑战三国名将 踏上武神巅峰】

  武神殿是《赤壁之战》核心的PVE玩法之一,让玩家可以进入三国世界中与各大史诗名将展开正面对决,尽情PK。游戏采用的是层层闯关的战斗模式,兄弟们可以携带自己的副将,一起踏入战场,打败挡在自己面前的所有敌人。当你的挑战失败时,还可以通过每一层的“过关录像”,观看已经成功闯关玩家的战斗录像,从中参谋学习别人的胜利经验。

大战三百回合
大战三百回合
通过录像学习战斗经验
通过录像学习战斗经验

  【收集天下副将 征战四海称王】

  玩家在挑战武神殿时,每层挑战成功后,除了可以获得绑金、军功等丰厚游戏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无比珍贵的副将拼图。当玩家聚齐所需的副将拼图时,则可以将此名副将正式召唤出来,让他永久为你而战。袁绍、董卓、张角等无数三国名将,等你来收集个尽兴,三国迷绝对不容错过的经典玩法。

  召集三国名将,踏上王者巅峰,也许你就是下一名叱咤天下的武神之王,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新服震撼开启,等你一起来大战三百回合!

技能酷炫 大杀四方
技能酷炫 大杀四方
收集天下美女与名将
收集天下美女与名将
强者与强者的正面对决
强者与强者的正面对决
[编辑:Echo]
上一篇:《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中国代表队诞生 下一篇:《小苹果》火太旺 大话2口袋版押中筷子兄弟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