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无死角 《超神》无锁定自由战斗曝光

  一旦适应了自由战斗模式,就会不由自主地对角色职业技能有所要求,传统网游中每个职业只有单一的角色技能,千遍一律的技能套路让玩家很容易就对游戏失去兴趣。

  在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中,拥有多核技能系统,不再局限于单一的技能树,更不拘泥于固定的技能套路,而是类似于DOTA中的OMG模式,玩家可以自选技能,任意搭配,每个门派都可以使用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多核模式的运用,可以使肉盾和治疗、远程和近战随意切换,让团队组合更加灵活多变,让敌人摸不着头脑。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41895277

  腾讯微博:http://1.t.qq.com/chaoshenonline

超神
超神

  【无锁定战斗之风骚走位】

  在传统的网游中,小到技能切换大到副本的攻守站位都被锁定和局限在特定的位置,相当受限制。

  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不再局限玩家的战斗站位和战术运用,上一秒在BOSS附近输出,下一瞬间扛不住BOSS就可以换成远程技能,在战场中利用地形和位置变幻,才能在团战中发挥你最大的能量。

  在如此销魂的战斗中,非常考验玩家的手速以及反应能力。例如《超神》中的碧瑶宫这一职业就是治疗和输出的结合,玩家可以尝试挑战先对BOSS进行强力输出,然后脱战换治疗的技能,为队友加血,解锁战斗职业局限,追求自由新高度。

超神
超神

  【无锁定战斗之意识试炼】

  在当今时代,单单是打BOSS下副本捞装备怎么足够?因为是无锁定战斗,所以必须具备360°无死角防卫以及攻击备战意识,在野外单挑也非常好玩。

  你不知道敌方的技能搭配,就不能用固定的套路制约他人,同样的道理也适用在对方身上。如果你拥有强大的预判能力,通过了意识试炼,可以瞬间了解敌方的招式套路,那么恭喜你!请自由地,战斗吧。

超神
超神

  【无锁定战斗之技能搭配任意配】

  传统网游中,由于角色职业的限制,技能只能固定在几个特定的套路和模式之中,很容易就让一个游戏失去耐玩性。在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中,玩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喜欢选择技能搭配,体验战斗的不同趣味。

  例如,喜欢瞬间释放技能的玩家可以选择爆发流的搭配,再加上精炼强悍的装备,一定会将对杀个猝手不及;而喜欢输出强控制强比较有耐性的玩家,也可以选择控制流的技能搭配,放风筝慢慢与敌方展开周旋。更加可以两者混合搭配使用,有多核OMG技能系统的保证,技能任意配,体会战斗的畅快!

超神
超神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无基友不超神!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兽宝马伴你行 来《战神传奇》携美人看美景 下一篇:“主城危机”燃情来袭 《疾风勇者传》25日iOS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