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发布会27日召开 神秘明星嘉宾由你选

  7月27日,“天高网络娱乐战略暨《永恒世纪》不删档内测发布会”将于上海罗斯福酒窖召开,主流媒体高管、知名公会会长参加,更有著名影视剧导演高希希携神秘明星嘉宾莅临!天高网络发布会,高希希导演将携哪位合作明星参加呢?《永恒世纪》官方论坛,“天高发布会 神秘明星嘉宾由你做主”火热进行中,赶快参加吧!

  《永恒世纪》官方论坛:<点击进入>http://bbs.aoe.t7joy.yzz.cn/forum.php

  《永恒世纪》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http://bbs.aoe.t7joy.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25&extra=page%3D1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向来有着收视率保障美誉的著名导演高希希,曾凭借其创作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新版三国》、《楚汉传奇》等大量优秀影视作品深受业内及广大观众的认可。据消息称,近期正忙于执导由刘亦菲、Rain郑智薰、陈冲、王学兵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影《露水红颜》工作的著名影视剧导演高希希不仅会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资讯发布会现场,更担任天高网络公司重大决策具体内容的荣誉宣布者。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豪华场地外滩高端罗斯福酒窖、 奢华晚宴礼遇宾客、精彩一手资讯抢先获得,更与明星、名导亲密接触!这样的福利你也能有!《永恒世纪》官方论坛,“精英玩家 亲临天高网络发布会“活动正在进行中,包往返机票、包食宿,奢华发布会等待玩家莅临!”

  活动地址:<活动地址>

  http://bbs.aoe.t7joy.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24&extra=page%3D1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想要了解更多福利、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永恒世纪》官方网站吧!

  关于《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是由天高网络历时三年、耗重资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品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以“第四代城战代表作品”为制作理念,在全方位3D顶尖画面的基础上,将震撼逼真的城战系统、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多重福利的家族系统等众多策略、娱乐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超拟真画质、超爽快战斗、超乐趣玩法的新一代城战网游。

  《永恒世纪》官网:http://aoe.t7joy.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牌对决》7月30日精英体验 新英雄龙骑士入驻 下一篇:《天堂之冠》荣耀之争 赢得最终胜利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