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神秘OMG技能大曝光 揭开神秘面纱

  职业技能模式固定,是传统网游的诟病。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创新推出多核技能系统,不再局限于单一的技能树,更不拘泥于固定的技能套路,而是类似于DOTA中的OMG模式,玩家可以自选技能,任意搭配,每个门派都可以使用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多核模式的运用,让团队组合更加灵活多变,让敌人摸不着头脑。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41895277

  腾讯微博:http://1.t.qq.com/chaoshenonline

《超神》多核技能体系
《超神》多核技能体系

  【OMG技能解读】

  什么是OMG技能?

  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中的多核OMG技能体系,是类似于dota中的OMG模式,每个门派都不再局限于传统游戏中的固定技能套路,多达130种技能让玩家选择搭配,摸索出无穷的变化,肉盾和治疗、近战和远程可以随意切换。

  举一个例子就是,如果玩家选择了擅长用剑的职业天道宗,OMG技能体系则会提供道系相关的多种技能,由剑延伸的多核技能,如雷系法术中的雷行术和聚能系法术中的火龙腾等等多种技能。玩转高自由度的游戏体验。

《超神》技能树的多元化
《超神》技能树的多元化

  【技能树多元化形成OMG技能】

  传统网游中,技能树只能单一纵向发展,而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中,跳出固定的技能套路的技能套路,拥有OMG技能体系,职业技能树多元化纵向横向一同发展。

  如图所示,《超神》的天道宗角色门派的技能树中可以同时使用包括了火环、雷行术、天炎流星等纵向技能。每个纵向技能中也有横向技能选择,图中显示的聚雷系技能一栏就包括了乾坤借法、火龙腾、聚雷咒和踏炎步四个横向技能让玩家选择。

  令一个职业不再为技能限制而烦恼,令玩家不用再因技能固定而丧失游戏乐趣。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技能大考验,没有输出心的治疗不是一个好肉盾】

  OMG技能模式相比与传统的网游固定技能模式更考验玩家对各个职业的技能熟悉度和操作度,只有了解了技能树上多元的技能,才能打出更多漂亮的组合技和职业配合技。

  例如在团战中一边防守还能一边治疗队友,在群攻之余还能强力攻击,玩家的角色定位不再固定和单一,没有输出心的治疗不是一个好肉盾,这句话的奥秘在《超神》中可以实现!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无基友不超神!

[编辑:唐泽]
上一篇:木森联合ChinaJoy办精英夜宴 聚焦高端视野 下一篇:玩的就是趣味!《灵域》四大玩法深度盘点
分享到:

超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