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曝新造型 助大话2免费版7.24删档测试

  今日,于昨日开放删档测试的网易游戏《大话西游Ⅱ免费版》(大话2免费版)曝光了其老玩家李冰冰的最新造型。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特权礼包  新大话西游2活动

  据悉,此次李冰冰曝光的两组造型为其亲自设计,耗时半年,也源于她刚开始接触《大话西游2》时最有感情的两个角色——英女侠、飞剑侠。

  而网易也在昨日正式宣布,在经典版推出十二周年钜献全新资料片《新大话西游2之兵临城下》之际;《大话西游Ⅱ免费版》(大话2免费版)将还原曾经的大话味道,开放诸多经典玩法,邀请老玩家聚一聚。

  大话2老玩家李冰冰视频花絮首曝 亲密接触女神:

  老玩家李冰冰:最钟情英女侠和飞剑侠

  在拍摄现场,本就是《大话西游》电影迷的李冰冰笑称,由于西游文化和经典回合制魅力,《新大话西游2》的4大种族和36个主角都接触过,但最钟情的就是英女侠和飞剑侠。

  “英女侠,她出于魏晋名门,她的性格中带有些许魏晋风骨,更有种与生俱来的泠然傲气和坚决果敢,让她不自觉中透露出几分侠气和骄傲。”这套造型在拍摄的时候,既要保持她的仗剑走天涯的潇洒,又必须带有女性的妩媚,所以设计了红色短款为主的服饰。”李冰冰介绍。

李冰冰《大话西游2》新造型
李冰冰《大话西游2》新造型

  据悉,拍过众多古装戏,精通于古装造型的李冰冰不仅是大话西游Ⅱ的老玩家,为了设计这两套新造型费劲苦心,耗时半年,请来了国内顶尖的古装造型团队,也融入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对此颇有心得。

李冰冰《大话西游2》新造型
李冰冰《大话西游2》新造型

  “飞剑侠,其少年多壮志,翩翩侠客行。银鞍照白马,飞剑飒流星。白虹斩魑魅,青霜断不平,煮酒江湖论,逍遥天地情。”李冰冰介绍,这也是继《白发魔女》之后自己最有挑战的白发造型。

  老玩家李冰冰:期待周年庆聚首 会和任泉一起上线

  从2002年至2014年,大话西游2已历经12年,成为业内乃至国人网游经典。

  用李冰冰自己的话来说,酒越陈越香,情越久越浓,作为一名老玩家,对大话西游2的情感历久弥新。

  “亲身参与了大话西游2这次的造型设计,已不是第一次,不希望玩家觉得我是女神,或者是代言人,而是与大家一样的老玩家。”李冰冰笑谈。

李冰冰携任泉一起登录天天向上,召唤老玩家聚一聚
李冰冰携任泉一起登录天天向上,召唤老玩家聚一聚

  据悉,作为新大话2代言人与老玩家,李冰冰对新大话2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她不仅身体力行,在各个场合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心爱的游戏。在6月份《变形金刚4》热映期,她就已经带着这些亲自设计的游戏服饰登上了中国第一综艺舞台《天天向上》的舞台,向世人展现了她的大话情节,而同为老玩家的任泉也一同到场助阵,共同发出“聚一聚”的呼唤。

  “期待2014年的周年庆能和大家一起聚一聚,泉哥(任泉)也会一起上线。”她同时透露,官方还会投入极大福利回馈玩家。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西游2冠名播出 《贵圈真乱》全网热播中! 下一篇:《神武》海底观光团 夏日避暑新去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