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3分钟服务器飘红 玩家:挤得内裤掉

  “赶快去抢号!”今天中午12时,网易期间游戏《大话西游2》全新子品牌——《大话西游Ⅱ免费版》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启限号删档测试,惊闻测试3分钟内服务器全线飘红!

  (领号链接:http://dh2.163.com/fahao)更有玩家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称“挤得内裤都掉了”,人气火爆指数破表。

《大话西游Ⅱ免费版》玩家火爆 组队做任务好不热闹
《大话西游Ⅱ免费版》玩家火爆 组队做任务好不热闹
《大话西游Ⅱ免费版》玩家微博晒搞笑图:我的内裤都挤掉了
《大话西游Ⅱ免费版》玩家微博晒搞笑图:我的内裤都挤掉了

  3分钟服务器排长龙 渔村长安城地府挤满人

  据悉,大话西游2自2002年上线以来一直是业内经典,为网易游戏基石。此次新版本的推出意味着从此一种经典将有两种选择,给热爱“大话2”的玩家们有了重新聚一聚的理由,能再次回到熟悉的东海渔村、长安城、地府重续西游情。

  据悉,《新大话西游2》与《大话西游Ⅱ免费版》将会分别独立运营,两款游戏之间数据不互通,不转档。

《大话西游Ⅱ免费版》删档测试开服3分钟服务器已排起长龙
《大话西游Ⅱ免费版》删档测试开服3分钟服务器已排起长龙
《大话西游Ⅱ免费版》删档测试,10分钟即有玩家冲到了抓小鬼场景
《大话西游Ⅱ免费版》删档测试,10分钟即有玩家冲到了抓小鬼场景

  望玩家帮助体验提Bug 正式公测时间未知

  随着免费版删档测试获得启动,官方同期还推出两个活动,通过更多测试玩家帮助完善游戏,《大话西游Ⅱ免费版》早日能以完美状态正式公测。

  活动1:自删档测试开服至8月11日晚23时59分,玩家可报名参加练功狂人大赛,不仅可以登上练功排行榜,更可获得2000个仙玉的奖励。

  活动2:7月24日至8月11日间还开展BUG反馈有奖活动,众多仙玉、点卡奖不停!

  据悉,从7月23日官方低调放出限量测试的消息后,就已经有玩家提前下载客户端准备好,笑称“重回网游初恋”,更有玩家相约“组建家族”,喊话丁磊“三石哥,求组队”,对《大话西游Ⅱ免费版》的激情满满。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Ⅱ免费版》:网易“大话西游2”品牌360°延展,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7月24日限号删档测试正式开启,体验不一样的免费经典!http://dh2.163.com/

[编辑:coco]
上一篇:畅游GAME+完美收官九款大作奠定未来端游战局 下一篇:乔帮主领衔!新天龙号令天下8.1火爆公测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