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本该是全新系列游戏

忍者龙剑传Z
忍者龙剑传Z

  稻船敬二这个名字现在应该和《无敌9号》同时出现。不过他也参与了《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的制作,这是Team Ninja的《忍者龙剑传》的衍生作品,发售以后销量并不理想。在接受GRTV采访时,稻船敬二回应了他对这部作品的感受。“我一直都知道这款作品的评价不太好,我觉得自己应该对此负责。”

  “其实从游戏内容角度上讲,他很满意自己制作了一款不错的原创游戏。如果说他希望改变什么的话,那就是不要攀龙附凤借用《忍者龙剑传》的名字,而是应该当做一款全新原创游戏发售。”

  所以,稻船敬二依然认为《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本质上是一款小游戏,只是《忍龙》的招牌毁了这部作品。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吐槽留言讨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育碧爆神理论:DLC备受玩家欢迎 醒醒吃药 下一篇:《战争机器》Cole Train或将在下一款游戏中回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