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人疯抢!《激战2》体验卡今日12点继续发放

  7月24日晚上20时整,国内首款买断制网游《激战2》首次“限时免费体验卡”正式开始发放。此次限量发放火爆异常,首批4000张免费体验卡在短短几十秒时间内就被一抢而空,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到这样一款高品质大作,官方临时加量,发卡数量一直攀升。总参与人数更是在一小时内暴涨到13万人!

  抢领《激战2》“限时免费体验卡”>>>>>>

  激战2专区

  http://do.gw2.kongzhong.yzz.cn/experiencecard/

  升级为正式账号,送皇室爵位,送超大背包,送大量幸运值!>>>>>>

  http://gw2.kongzhong.yzz.cn/mall/index.html

激战2
激战2

  24日晚20点,活动正式开启,活动页面流量瞬间爆棚,人气之高甚至让激活码短信的发放都产生了排队滞后的现象,首批4000张体验卡几十秒便被抢光,即便如此,依然有不少玩家留在页面上并询问客服,在收到客服反馈后,官方决定临时增加一些体验卡数量。活动的火爆也直接导致了游戏内新手地图的高人气,大量的低级玩家扎堆,好不热闹。

  首日没有抢到免费体验卡的玩家也不要着急,本次“限时免费体验卡”发放活动将从7月24日持续至7月27日,为了能尽量让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能领到体验激活码,从今天起到27日,活动将改到每天中午12点开启,想要感受颠覆级网游大作魅力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激战2
激战2

  【免费4320分钟 体验不打折】

  此次官方发放的“限时免费体验卡”有效时间为72小时合计4320分钟,玩家激活帐号后即开启计时,在这里提醒大家,请优先下载安装客户端再进行账号激活,以保证拥有充足的体验时间。

  此次活动仅限于未激活过《激战2》的空中网一号通用户参加,玩家们只要在活动页面登录账号,点击抢码按钮后填写手机号即可,体验激活码将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发放到玩家手机上。

激战2
激战2

  也许有玩家会问,“限时免费体验卡”的账号与购买正式CD-KEY激活的账号有什么不同呢?能够完整体验《激战2》的游戏品质吗?在这里要告诉大家,激活“限时免费体验卡”的玩家能体验到所有核心的游戏玩法,没有任何折扣!你可以创建一个独一无二的角色,完成属于自己的个人史诗;你可以没有任何限制的到达世界地图的任意一个角落,自由的冒险探索;你也可以进入到PVP竞技场,与其他玩家在同等装备、公平畅快的环境下竞技PK,你还可以进入到世界战场,与三大服务器上万玩家一起进行酣畅淋漓的大战!4320分钟,让你充分体验颠覆级网游大作的高品质。

激战2
激战2

  《激战2》首次“限时免费体验卡”发放正式已经开启,4320分钟免费试玩,游戏高品质体验不打折!数量有限,7月24日-7月27日每天中午12点,就等你来!

激战2
激战2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成为全球数亿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0余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周刊》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激战2》CD-KEY购买:http://gw2.kongzhong.yzz.cn/mall/index.html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http://gw2.kongzhong.yzz.cn/act/team/bin/

  《激战2》火爆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yzz.cn/index.ph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使命召唤OL终极内测“铁三角”组合发力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新副本首度启用连贯开放式剧情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