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传烹饪 打造舌尖上的《梦幻西游2》!

  一部《舌尖上的中国2》把中华美食再一次的推到了全世界的面前,各种各样的中国美食文化,带着浓重的中国气息,勾起在外游子的思想情节。而一直在宣扬中华问话的《梦幻西游2》中也有着许多秘传烹饪,让人忍不住垂涎三尺!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美酒一杯 邀神仙共饮】

  《舌尖上的中国2》的火热播出,展示了许多的中华美食。或是名家大厨之作,或是家常美味小炒,但有一物迟迟未曾提及,那就是——酒。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美酒在其中占了很大一部分。不论是国宴家宴还是亲朋小聚,都少不了这杯中之物。

  在《梦幻西游2》中,不论是绍兴有名的女儿红,还是让人飘飘欲仙的醉生梦死都可以找到。三界英雄们学习了烹饪技能后,消耗一定的活力就可以制作出各种各样的烹饪,这些烹饪之中不乏美酒的存在。

  自从推出了飘香香任务之后,三界英雄们更可以使用普通烹饪制作出更高级的烹饪,如神仙也想喝的神仙饮,饮用后可以增加召唤兽属性点的千金露等等。 

舌尖上的梦幻西游2之美酒神仙饮
舌尖上的梦幻西游2之美酒神仙饮

  【学技术找帮派 必成高富帅】

  说到《梦幻西游2》中的美食,就不得不说一下生活技能的玩法了。《梦幻西游2》中有丰富的玩法,其中最重要,也最让大家喜欢的就是生活技能的玩法,包括打造、制药、烹饪等等。而这些美食的来源,正是依靠于生活技能中的烹饪技巧。

  越高等级的烹饪技巧,可以制作出越多种类的食物,并且制作的食物品质越高。高品质的食物可以贩卖给其他人使用,也可以自行使用。在《梦幻西游2》的世界中,有许许多多的机会用到这些美食。哦,可不止玩三界英雄们是美食专家,东海湾的旺财可是肉包子的死忠粉丝啊! 

一技在手天下我走
一技在手天下我走

  初入游戏的新朋友,可以找到大唐国境的黑山老妖,用一只大蝙蝠换取学习部分低级生活的机会。虽然要消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但是在游戏初期会做烹饪可是成为土豪的必备技能!而更高深的烹饪技巧,则可以在帮派中学习到。所以,如果你想在《梦幻西游2》中掌握一门技术,你要找的,不是山东蓝翔,而是一个靠谱有底蕴的帮派!融入一个大型的帮派,不但可以让你学会很多技能,更可以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你的游戏更加有趣。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3D战斗网游 《斗仙》霸气坐骑截图首曝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定制Smart 吊炸天!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