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柱奢华视觉特效开发视频 E3上将演示

   在今年3月中旬已经明确会由Paradox互动公司负责发行的黑曜石公司新作RPG游戏《永恒之柱》(旧称永恒计划),最近终于迎来了其第79次信息更新,这一次,展示本作美丽照明和渲染效果的开发视频得到了隆重公开。

  在这次的开发视频中,我们将会看到利用了先进颜色分级技术(Colour Grading)的动态昼夜循环,基于Z-PASS算法的动态光照效果,采用延期着色技术的环境场景表现、动态阴影生成等。其详情如下:

  《永恒之柱》预定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售,担任视频解说的亚当·布伦内克(Adam Brennecke)说到:“在E3会展闭幕后,乔斯·索耶(Josh Sawyer)将会对游戏中玩家可选职业的相关情报进行公开;在E3会场Paradox展位,有关游戏的封闭演示活动也会被实施。”

[编辑:Echo]
上一篇:《圣域3》武器之灵宣传视频 装备定制曝光 下一篇:X战警逆转未来什么时候上映 哨兵形象插图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