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XboxOne六月大更新又多了新功能

   对于Xbox One玩家来说,即将到来的6月更新无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除了会增加总计16TB的外置硬盘支持之外,现在又一项新功能出现在了更新列表当中。

  微软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通过自己的Twitter确认,Xbox One会在6月更新到来时新增语音命令截图功能,玩家只需要说“Xbox,Capture That”便可以快速截图并分享至社交网络

  不过,如果你打算6月份购买未捆绑Kinect的裸奔版Xbox One主机的话,那么就无法享受这一便捷功能了。

  对此,微软稍早表示因为去除了Kinect,因此开发团队也正在着手对Xbox One的UI界面进行修改,使之能够更适合于单纯的手柄操作。这是不是意味着微软又在一直强调的Kinect语音操作上开了倒车呢?

Xbox One六月更新
Xbox One六月更新
[编辑:Echo]
上一篇:罗马2全面战争好玩吗 新DLC发售视频曝光 下一篇:《愤怒的小鸟》自诩品牌价值等同可口可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