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西游》新服火爆登场 超炫战斗爽不停

  随着《快打西游》公测的开启,期待已久的众多玩家,纷纷在第一时间迅速涌入新服。服务器爆满,游戏中全新开启的六大活动,迅速引发了玩家的冲级、冲战斗力热潮。令人不得不感叹《快打西游》的非凡魅力。

  游戏官网:http://xy.haha33.yzz.cn/kf2/index.html

  新服详情:双线04服 - 石破天惊

《快打西游》新服火爆开启
《快打西游》新服火爆开启

  《快打西游》为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新服推出的各种免费领奖活动!发铜钱!发金币!发斗魂!发灵力!超丰厚奖励配合超精彩活动,真正人人有奖,绝对诚意到家!海量奖励送不停,助你玩转西游!

《快打西游》精美截图
《快打西游》精美截图

  《快打西游》在游戏中全面引入街机即时战斗的核心玩法,并在街机的经典玩法上加以创造,将热血、连招、暴击、变身、养成等要素融入其中。不仅如此,街机战斗中的浮空、霸体等判定都非常精准,酣畅淋漓的打击感不输街机经典,带给大家的更是一代人的美好回忆。玩家不管是技术党还是街机新手,都能通过手动或者AI挂机,体验到超炫超热血的战斗!

《快打西游》精彩壁纸
《快打西游》精彩壁纸

  《快打西游》作为巴别时代精心研发的一款横版街机动作页游,继承了巴别一贯对画面和玩法精雕细琢的特色,通过极致的游戏画面来带给所有玩家最好的视觉体验吗,更是在打击感、玩法等可玩性上做足了功夫。《快打西游》在街机的经典玩法上加以创造,将热血、连招、暴击、变身、养成等要素融入其中。不仅如此,街机战斗中的浮空、霸体等判定都非常精准,酣畅淋漓的打击感不输街机经典最爽快的街机,最热血的西游,尽在《快打西游》!

  关于哈哈游戏《快打西游》:

  哈哈游戏页游平台致力于打造动漫游戏全领域运营平台,《快打西游》以古典名著《西游记》为剧情基础,通过街机类游戏所特有的打斗方式和战斗系统重构了一个全新的西游世界。超炫的战斗将街机与页游完美地结合,令你一路西游畅快淋漓!

  官方网站:http://xy.haha33.yzz.cn/

  至尊礼包:http://bbs.969g.com/card/game-11765.htm

[编辑:coco]
上一篇:《梦幻西游2》新资料片曝光 召唤兽数量惊人 下一篇:通耀布局泛娱乐 签下日本偶像团体AKB004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