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翼科技CEO李欢:用玩家视角看问题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再次在上海隆重开幕,每年都会请一些重量级的嘉宾来到中国和玩家们见面,今年来到这里的是北京点翼科技的李欢。知名媒体对李欢制进行了一次专访,访谈中李欢谈到了研发团队、点翼的优势以及下半年的发布情况。

点翼科技CEO李欢

  我们知道点翼科技是一家不到一年的公司,您可以介绍一下你们公司吗?

  北京点翼科技是成立2010年初,北京、上海和成都都有自己的分支机构,有100人左右,我们是一家非常年轻的公司,依托上市公司非常雄厚的实力,复制代理国内国外其他的产品和投资,我们的理念就是用努力改变游戏,用游戏改变世界,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全球的移动手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那是不是可以说一下你们研发团队的情况?

  我们北京有四组研发,成都有一组研发,一共有五组研发,我们的团队成员都是来自国内大型的有综合实力的公司,都是互联网的老兵,现在也是按照自己的一个节奏,希望在今年的下半年和明年的下半年初把我们的产品打包好,以谢我们的玩家。

  作为一家自研和代理为一体的游戏厂家,点翼有一些什么优势呢?

  因为我们的团队成员是来自国内非常有背景的公司,有非常的强烈的优势,我们的游戏行业经验有十几年了,把握团队的资源,这一点是比较雄厚的实力。另外我们背后是一个上市平台——邦讯技术,在中国的通讯行业也是有很多的沉淀,不管是运营商的渠道,还是自身的产品研发,产品制作上,都有自己成功的经验,我想通过我们自己团队的优势,以及我们背后公司的强烈的支持,这二点就成为了我们做移动互联网的一个强烈的优势。

  今年下半年你们有什么产品发行计划?

  今年下半年,我们会有五六款游戏上线,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游戏,关注我们的公司。我们也会以最大的热忱,最大的诚意,把我们最好的作品拿出来。

  手游这两年出现了一股抢IP潮,点翼科技有考虑过和一些知名IP合作来推出手游吗?

  对,一个好的IP,有强烈背景的IP,对游戏的推广,对玩家的付费,包括整体上能够把握好,这都是很好的。这一块我们也是一直在和国内,甚至是好的IT谈合作,但是另外一方面,真正的通过IP来挖掘背后玩家的需求,我们也是希望把IP和好的游戏制作在一起。

  现在是处在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人人都在做手游,您觉得点翼科技怎么样可以脱颖而出?

  现在的手游也是成为了一片红海,因为我们在努力的改变游戏世界。但是说实话,归根到底是落到玩家和用户的角度,所以从我们来看,真正的领会玩家的需求,站在玩家的立场上,涉及游戏的方方面面,这即是我们工作的一个出发点,也是我们公司以后、包括现在在做的事。能够脱颖而出的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就是我们的团队,我们的管理层,包括我们做事的方方面面,都会服务好玩家,从玩家出发,这是我们做事的根本,也是领先群雄的优势所在。

[编辑:coco]
上一篇:不拼“外表”拼回忆 《四大名捕3.0》逆流而行! 下一篇:神龙霸气镇军团 《赤壁之战》军团神兽出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