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同名电影启动 喜羊羊配音加盟

  6月20日,《梦幻西游2》动画片全球首映式在广州举行。首映式上不仅有“中国好嘴巴”华少担当主持人,更有官方带来的三集动画联播,让各位游戏玩家、媒体记者大饱眼福。同时借发布会热潮,网易副总裁和光线影业副总裁宣布,同名电影正式启动。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网易携手光线影业,共推同名大电影』

  在中国游戏行业日益多元化的今天,网易以“敢为天下先”的胆量和气魄,借助其自身品牌价值,与电视、电影等媒体合作,推出玩家纪录片、同名动画片等一系列影视作品,率先探索网游发展新道路。 

华少献上礼物,祝福游戏“大麦”
华少献上礼物,祝福游戏“大麦”

  在首映式上,网易副总王怡和光线传媒副总裁刘同交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展开深入合作,或在明年推出《梦幻西游2》同名大电影。此举不仅进一步放大《梦幻西游2》的品牌影响力,更拓展了网易自身产业体系,成为网易进军动漫市场后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喜羊羊担纲配音导演,华少曝光“急口令”』

  在动画中,配音赋予了一个角色喜怒哀乐,是角色的灵魂所在。本次发布会也请来了喜羊羊的配音祖丽晴,她在动画中担任了配音导演。在首映式的动画片声音解密环节,祖丽晴亲临现场,给观众展示了深厚的配音功底,连主持人华少都大呼惊叹。配音老师还和《梦幻西游2》中羽灵神的Coser扮演者进行了精彩互动,引发现场掌声阵阵。 

两位配音老师和Coser进行精彩互动
两位配音老师和Coser进行精彩互动

  此次首映式上,担当主持人的华少还爆料自己的“声优“身份。他在《梦幻西游2》动画片全新TVC中仅8秒的配音里,讲出了70个字,平均每秒8.75个字,比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平均秒钟吐字7.4个还要快!

  『全球首映引爆热点,好评无数』

  在首映式上,官方带来的三集动画,讲述了从被封印500年的蚩尤即将解封导致三界戾气不断来展开,描绘以剑侠客、骨精灵为代表的三界转世英雄,在各自命魂之玉引领下,从初出茅庐的少年成长到一代战神的故事。同时动画片里加入了“沉船”等新手剧情和各门派经典音乐,让玩家重新体验了当年的那份美好回忆。而孙老头、酒肉和尚等角色的搞笑桥段,让全场爆笑无间断。 

剑侠客与骨精灵在动画中为一对情侣
剑侠客与骨精灵在动画中为一对情侣

  据悉,为了制作这样一部作品,《梦幻西游2》制作了不下10部的样片,网上调研超过10次,只为达到一个最好的效果给玩家和观众。努力最终得到回报,《梦幻西游2》动画片丝丝入扣的剧情铺垫和堪比CG级别的影片画质,受到了广大玩家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逍遥生加入到寻找命魂之玉的队伍
逍遥生加入到寻找命魂之玉的队伍

  这部耗费无数心血、投资上亿的《梦幻西游2》动画片,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期待获得玩家们的认可和鼓励。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5大活动来袭 开启夏日大作战 下一篇:武魂秘密甄选美胸长腿足球宝贝 惊现小范冰冰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