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CJ开幕 魔幻网游《格子RPG》亮相上海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即将开幕,广大游戏玩家又可以开始憧憬这一游戏界最大的盛会了。而每年Chinajoy除了那些亭亭玉立性感婀娜的美女Showgirl之外,各大厂商也都纷纷拿出杀手锏,或者推出新内容新资料片,或拿出新游,魔幻回合网游《格子RPG》也不甘寂寞,此次亮相上海不但可以试玩游戏外,还带来了新版本诸多精彩内容与全新职业“木乃伊”的新原画与新模型,非常值得期待。

  官方网站:http://imd.qcplay.yzz.cn

格子RPG
格子RPG

  【第十三章将开放 CJ现场可试玩】

  《格子RPG》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奇妙的魔幻世界,打造了非常出色的剧情反转逆袭体验。此番亮相上海参展CJ,给玩家们带来热更加血澎湃的全新版本,而第十三章“天空圣域”即将开放,在为玩家带来全新挑战的同时,相应的精英副本以及传说中的紫色装备也首次降世,并将在BTOB N1-B603号展台为玩家提供现场试玩,玩家们可以在第一时间零距离体验。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新职业“木乃伊”将推出 叫板阿木木】

  CJ期间,《格子RPG》将首次爆出全新职业“木乃伊”的模型及原画,区别于以往的埃及法老形象,“木乃伊”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出击,给玩家非常充分的想象空间,极具画面感。而新画风新造型,亦以打造最萌邪恶生物为目标,叫板撸界阿木木,并拥有五大职业中唯一的坐骑,成为战场上勇武杀敌的小小骑士,而究竟职业定位为何般,又有什么样玄妙绝伦的技能,我们拭目以待!

五大职业
五大职业
新版木乃伊
新版木乃伊

  【口袋不松金钱不散 趣味玩法内容多多】

  《格子RPG》将宠物培养与趣味玩法紧密结合,其中免费体验制度既可以满足玩家的“口袋不松,金钱不散”的状态。同时由于游戏的不断更新,对手实力越来越深不可测,探索也变得越来越有趣,第十八层深渊、物资护送、全新使魔成长物品、领主使魔新活动……未来会遇见什么样的敌人,战斗又是如何的精彩,2014CJ,我们不见不散!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格子RPG》凭借时下流行的游戏题材,采用变化无穷的玩法,结合暗黑魔王的加盟!BTOB N1-B603号展台,欢迎大家前来参观试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手游发布会人气爆棚 精品传承开启S级计划 下一篇:概念图同步曝光 《冰火破坏神》首次登陆CJ
分享到:

格子RPG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