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歌 追忆《灵魂回响》英雄的往事

  畅游代理的《灵魂回响》,是一款充满奇幻卡通风格的冒险网游。在《灵魂回响》的世界中,探索是永恒的主题,灵魂构成的世界里,存在着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而这些秘密被隐藏在了众多的灵魂记忆中。在《灵魂回响》的历史长河中,出现了数不胜数的英雄,而雷金,则是其中最具传说性的一位。

故事的主角雷金
故事的主角雷金

  【英雄的启程】

  追忆《灵魂回响》英雄往事之莫涅村:

  雷金出生于尼凯亚大陆南端的莫涅村。这里是南部大陆的交易重镇,各地的神谕者经常往来于此。他们口中讲述的冒险经历对雷金来说充满了诱惑的魔力,而他们战斗时使用的“灵魂之力”更让雷金羡慕不已。

凝聚着纯洁之力的墨涅村
凝聚着纯洁之力的墨涅村

  无论是战士的不动如山,还是刺客的迅捷如风,亦或是守护者的长枪如林,魔法师的爆炎似火……一些的一些都令雷金无比着迷。虽然他也曾听过不少关于神谕者的传说,但当亲眼见到这些使用灵魂力量的神谕者时,雷金的灵魂依然被深深的震撼了。

卡通式的建筑
卡通式的建筑

  虽然雷金此时已经是村里颇有名气的少年格斗家,但见识到灵魂之力的强大后,他暗暗决定也要习得灵魂之力,并成为这片大陆上最强的神谕者……于是,雷金瞒着父母离开了养育了他的莫涅村。今日的莫涅村,依然流传着许许多多关于雷金的故事与传说,各位神谕者们游历至此的时候不妨稍作歇息,顺便打听一下关于这位英雄童年的趣事。

莫涅村清澈的湖水
莫涅村清澈的湖水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史上最接地气国战网游《战争世界》7.24举国公测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诱人大奖 报名即可开战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