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新服开启 百家公会共骧《无限世界》

  原创3D全题材网游巨制《无限世界》已于4月11日开启电信新服:众神剧场。新服开启,玩家争先进入,同时更有将近百家公会入驻,游戏内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入驻《无限世界》的公会有中国风、格林通话等强力公会。众公会玩家一致表示能够在游戏中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乐趣,后续将会长期入驻在游戏中,这必定会让更多的玩家认识并喜爱这款全新创意网游。 

玩家组队进行副本活动
玩家组队进行副本活动
公会玩家组建帮派野外PK
公会玩家组建帮派野外PK
玩家组队进行副本活动
玩家组队进行副本活动
玩家参加“太极八卦”场中PK
玩家参加“太极八卦”场中PK
玩家组队进行副本活动
玩家组队进行副本活动
玩家参加“太极八卦”场中PK
玩家参加“太极八卦”场中PK

  《无限世界》推出“跨服天梯竞技场”、“海陆空大战”、“世界之战”等创新玩法,同时游戏架构多元平行世界,玩家可自由穿梭于东方武侠、西方奇幻、未来星际和末日辐射四大主体世界体验不同的游戏乐趣。

  为鼓励玩家积极参与游戏,同时也为了回馈众公会成员的火热激情,《无限世界》官方推出一系列活动,进入参与游戏,不仅能体验游戏中的种种乐趣,更有机会赢得豪华超值礼品。

  4月11日[新服]众神剧场(电信)正式开启!帮派争霸赛正式启动,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官方网站:http://w.51play.yzz.cn/

  公众微信帐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大话3》五一新服开放 神兽五叶火热助阵 下一篇:相亲快玩游戏?网游里也能真人相亲征婚了
分享到: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