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颐博亮相Chinajoy 多款游戏火爆相约!

  7月31日游戏盛会chinajoy在上海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盛会愈发激情,在无限火热的推动下,天津颐博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子公司5亿娱乐运营平台,向大家展示端游《暗黑之光》、页游《真三无双》、《推倒那三国》手游《忍者物语》等多款热门游戏。多款精致唯美的游戏相邀N1-B808展位,来自颐博公司的竭诚以待将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

  精彩,即将呈现。

天津颐博CJ展台正面
天津颐博CJ展台正面
天津颐博CJ展台背面
天津颐博CJ展台背面

  《暗黑之光》,无锁定战斗打造PK王者舞台

  作为颐博公司旗下的客户端游戏,《暗黑之光》主推PVP玩法,无锁定的战斗方法令游戏更加充满激情。美式卡通风格也同样令人耳目一新,全新的西方魔幻大陆等着你去开拓。《暗黑之光》保留了2D经典PK网游操作易上手的特性,坚持金钱装备不绑定,充满了挑战乐趣。技能方面更像流行的MOBA游戏,为游戏填充新的血液。激爽夏日,喜欢PK的你,绝不容错过。

天津颐博《暗黑之光》休闲壁纸
天津颐博《暗黑之光》休闲壁纸

  《真三无双》,如梦似幻的三国武将盛会

  《真三无双》是一款网页策略横版战棋类游戏,在原汁原味上增添了许多特有风格,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如梦似幻却又不失原作氛围的三国世界。游戏采用战略回合战斗模式,搭配美术风格强烈的各式武将,其详尽丰富的武将设定、变化多端的阵形搭配、一统天下等各类特色玩法,绝对能带给玩家最深度的爽快体验!

天津颐博《真三无双》精美海报
天津颐博《真三无双》精美海报

  《忍者物语》萌度爆表的忍者来袭,休闲竞技让你爱不释手

  《忍者物语》是一款休闲竞技挑战小游戏集合,游戏风格可爱,上手简单,玩法多样与其他手机游戏的单一玩法皆然不同,每款小游戏都独立成为一个游戏单元。包括忍者格挡玩法、忍者平衡玩法、忍者攀墙玩法、忍者酷跑玩法等4大玩法。

天津颐博《忍者物语》海报
天津颐博《忍者物语》海报

  天津颐博游戏,呈现精致,与您相约N1-B808展台。

[编辑:coco]
上一篇:网易逆生长专题曝光 疑似网易游戏新动作 下一篇:国战网游传承 《龙门虎将》ChinaJoy首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