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2015》CJ现场百万解码 邀约8月专业品鉴会

  今日,网易首款FPS游戏《危机2015》在ChinaJoy上现场解码,将百万悬赏海报中的摩斯密码解析成全新游戏定位——“全英雄射击网游”,同时邀约媒体、玩家参加8月12日在杭州举行的“专业品鉴会”。此外,现场还曝出首批亮相的两位英雄“钢铁流浪者”和“救赎者”,近未来高科技的钢铁战士和成熟不羁的美国大兵强强碰撞,联手拯救末世危机,背后隐藏的庞大世界观让人热血沸腾。

  【全英雄惊鸿一瞥 风格迥异多重选择】

  此次曝光的“全英雄射击网游”解码视频中,出现11位英雄的惊鸿一瞥。各个英雄的独特外形,蕴藏背后神秘的身世背景。英雄手持武器从冷兵器,现代武器到超限未来武器,提供给玩家广阔的选择空间。

全英雄展示
全英雄展示

  【英雄首现 宏大世界观引发期待】

  现场的两张英雄角色海报,一位是科幻风格的机械战警,一位是现代战争的骁勇斗士,英雄角色迥异的风格,体现游戏庞大复杂的全跨度世界观。两位英雄手持革新装备,全副武装向玩家宣告,当危机来临,全时空英雄集结《危机2015》,合力拯救世界。丰满的人物设定,宏大的战斗剧情,为激爽的射击体验增加厚重的故事性,给玩家带来更深层次的代入感。玩家不再千人一面,成为有血有肉有灵魂的战斗英雄,在末世危机中大展拳脚,拯救苍生于危难之中。

救赎者KV
救赎者KV
钢铁流浪者KV
钢铁流浪者KV

  【约战杭州品鉴会 见证英雄玩法详解】

  网易也对这款FPS游戏充满信心,前日发布百万悬赏巨幅海报,今日又在ChinaJoy现场解码,同时邀约媒体和玩家8月12日赶赴杭州参与《危机2015》全英雄版本的专业品鉴会。更有美女战队强力助阵,彪悍约战玩家,自信美丽彰显游戏的高端品质。英雄玩法的加入,到底会对FPS游戏带来怎样的革命性影响,品鉴会现场见分晓。

品鉴会邀约
品鉴会邀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魂之刃》CJ现场即开即打 百人激斗停不下来 下一篇:银汉游戏ChinaJoy 大咖登台超模献礼!
分享到:

危机201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