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花样多 大唐无双零独特立体海报人气爆棚

  2014年8月1日叶子猪记者发自上海CHINAJOY现场的报道:2014年上海Chinajoy人气足,各厂商和产品为了吸引眼球也使出各种花样,宅男女神,人间胸器层出不穷,而网易《大唐无双零》的展台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新职业女灵宿变身前后的两个形态以1:1大小制作的立体海报,人气爆棚,所有人无不驻足拍照留影。

  更多CHINAJOY精彩资讯进入叶子猪CJ专题>> 

《大唐无双零》立体海报惊艳亮相CJ
《大唐无双零》立体海报惊艳亮相CJ

  据悉:本次亮相的《大唐无双零》立体海报,是根据新职业灵宿女的战斗和变身动作完整还原。灵宿有着四种不同的形态和战斗方式。女灵宿在人类形态时天真可爱,是男女通杀的可爱双马尾loli,而在魔性战斗形态下,则是荡漾着女王气息的成熟御姐。当御姐冲破了loli的皮囊,缓缓跳出之时,锋利的黑色镰刀必将收割无数的性命。 

《大唐无双零》硅胶立体海报特别角度之女王范
《大唐无双零》硅胶立体海报特别角度之女王范 高贵大气
 
《大唐无双零》硅胶立体海报特别角度之惊魂范 有一点恐怖的感觉
《大唐无双零》硅胶立体海报特别角度之惊魂范 有一点恐怖的感觉 

  《大唐无双零》没有以美女、胸器等来吸引玩家,而是将游戏内最真实最有吸引力的特色以立体的形式呈现给广大玩家,确实是CJ展台的一大亮点,对于一个游戏热爱者来说,美女、胸器都只是炒作的一种方式,而能否真正的吸引玩家入驻,是由游戏产品本身的特色和品质决定的,《大唐无双零》即将开测,相信以其在CJ期间表现出来的吸引力,一定能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大唐无双零》硅胶立体海报特别角度之萝莉篇 惹人爱
《大唐无双零》硅胶立体海报特别角度之萝莉篇 非常惹人爱

  更多CHINAJOY精彩资讯进入叶子猪CJ专题>>

[编辑:凌轩]
上一篇:360与九城成立合资公司:合力运营Firefall 下一篇:超美画面加Coser互动:天谕CJ现场试玩人气爆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