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360”大奖揭开面纱 优质手游纷纷获奖

  8月1日晚,由奇虎360主办的第三届星耀360颁奖盛典在上海喜马拉雅大观舞台盛大开幕,众多业界人士、娱乐明星、媒体记者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国内级别最高、史上规模最大的“游戏奥斯卡”颁奖盛宴。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第三届星耀360颁奖典礼
第三届星耀360颁奖典礼

  盛典当晚,星耀女神冠亚季军评选结果出炉后,页游、端游、手游三大领域最具人气大奖也相继揭晓。在今年最火爆的手游领域,《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爸爸去哪儿2》、《植物大战僵尸2》等10款产品获得最具人气单机手游奖;《秦时明月》、《崩坏学园2》、《刀塔传奇》等10款产品获得了最具人气网络手游奖。

  2014年手游市场依然火热。据艾瑞咨询公布的数据,手游已经成为游戏的第二大细分领域市场,占比超过页游,在今年Q1就达到了22.6%。虽然同质化、盗版问题依旧突出,但依然有很多优秀作品涌出,如《刀塔传奇》、《爸爸去哪儿2》、《秦时明月》等。

  比如今年的手游黑马力作《刀塔传奇》,其凭借独创后排切入、还原刀塔Gank战术的特色玩法吸引大批玩家下载。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至7月5日,该游戏全平台总注册用户已突破4300万,360单渠道贡献超过1400W的下载量。2014年火爆电视综艺节目IP同名手游《爸爸去哪儿2》上线单日下载量突破150万,截至7月初,下载量接近300万,获得大奖实至名归。

 

  本届星耀360颁奖盛典已圆满结束,其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玩家真实票选,并结合360官方数据综合评定,真正公平的为行业选出优秀大奖,反应用户真实声音,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唐泽]
上一篇:叶子猪《使命召唤OL》终极内测激活码发放专题 下一篇:把持不住!与《英魂之刃》Showgirl“0距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