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玩家“纪录片”曝光 为爱情跨越大半中国

  如果将网游玩家背后的故事拍成“纪录片”会怎样?近日《梦幻西游2》宣布,将制作游戏业首个玩家录片系列,演绎多个玩家的真实故事。本着“用真诚的方式去讲玩家自己的故事”的初衷,在拍摄过程中,制作方力求去“浮华”求“真实”,百分百还原玩家与《梦幻西游2》真实的故事,以此表达对亿万玩家的敬意。而玩家“纪录片”首集,就以爱情作为主打,吸引玩家关注。

玩家“纪录片”

  “也许很多人都会觉得,在游戏里找个老婆一块练级打怪做任务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但是从虚拟的网络情缘走进现实成为三次元情侣,也真的要付出很多努力”小蜜和喵喵相视一笑。这对结识于2012年的《梦幻西游2》玩家即将走入婚姻的殿堂,他们是游戏中公认的神仙眷侣,而他们的情感故事也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一段佳话。

录制现场的梦幻眷侣小蜜和喵喵
录制现场的梦幻眷侣小蜜和喵喵
 

  小蜜和喵喵因参加2012年《梦幻西游2》组织的交友活动《我们组队吧》成功牵手,活动过后,来自上海的小蜜和来自三亚的喵喵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城市,却因同样热爱一款游戏而保持着联系。

2012年,两人在梦幻活动中牵手成功
2012年 两人在梦幻活动中牵手成功
 

  都说距离是恋人最大的敌人,而两人分处三亚和上海,天各一方,但令人意外的是异地并没有对他们的感情造成影响,随着两人的情感与日剧增,喵喵最终决定结束异地恋,离开三亚来到上海,到小蜜身边照顾她。除了现实时空距离的改变,他们两也最终也选择在《梦幻西游2》的同一个服务器里一起游戏。

喵喵为爱情跨越大半中国
喵喵为爱情跨越大半中国
 

  小蜜和喵喵在游戏中相识、相知、相恋,跨越了半个中国,最后携手走上红地毯并相伴一生。他们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让世人见证了他们的甜蜜,那就是拍摄一组《梦幻西游2》版本的特别婚纱照!在婚纱照中,他们分别穿起剑侠客和狐美人的经典装束,那一刻,瞬间便是永恒。




即将结婚的两人拍摄游戏婚纱照
即将结婚的两人拍摄游戏婚纱照

  “作为《梦幻西游2》一名玩家,我深知网游并没有那么负面,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游戏的体验,更多的是游戏背后朋友间的温情和友谊。”网易游戏事业部市场总经理吴鑫鑫说。这次网易首次设立纪录片小组,与千余名玩家深度访谈,挖掘玩家背后的故事,并与媒体合作,为的是展现网游的正能量。由游戏厂商与媒体合作,挖掘玩家背后的故事,并排成纪录片的形式,上述业内首次。据悉,网易将调用充足的资金和人才,来支持这次的纪录片,并且后续还会有一系列的后续《梦幻西游2》活动支持。

[编辑:coco]
上一篇:《刺客信条:大革命》将会是该系列全新叙事的开始 下一篇:福利多多无限激情 梦三国国战二期正在酣战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