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可耻”! 一大波妹子正朝《天谕》来袭

  2014 Chinajoy刚刚落下帷幕,《天谕》的精彩还在继续。在萌妹团chinajoy首亮相的同时,《天谕》的“谕世萌主”评选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天谕叶子猪专区  天谕客户端下载

  我是谕世萌主:

  本次大赛不仅为妹子们提供了“谕世·封测”激活码作为奖励,还有机会得到游戏内专属萌主称号以及精美周边礼品,丰厚的奖品让活动首日便吸引了超过300位妹子报名参加。由于每个妹子都有自己特殊的卖萌技巧,开发组还将参赛方式分为“美萌”、“二萌”、“囧萌”、“呆萌”、“凶萌”,让不同类型妹子们都有机会能够展现自己的风采。

  谕世萌主评选:http://hd.tianyu.163.com/meng/index

我是谕世萌主
我是谕世萌主

  严格萌妹认证:

  为确保评选结果公平,开发组还制定了严格的审核机制。妹子们不仅需要上传本人真实照片,在进入比赛公示期之后还要求妹子们上传一小段视频进行认证,而具备投票资格的玩家还需要积累一定数量的谕票值。没有水军、没有黑幕,只有真实玩家手握的玫瑰花,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天谕》卖个萌吧!

人气萌主大比拼
人气萌主大比拼

  《天谕》萌妹席卷Chinajoy:

  值得一提的是,由小杨幂、血纯茗雅等知名美女领衔的《天谕》萌妹团在本次Chinajoy现场表现抢眼,不仅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还与玩家互动“广场舞”、公主抱、并耐心的提供试玩解说,让玩家真实感受到了《天谕》萌妹就在身边。

“小杨幂”陈丹婷
“小杨幂”陈丹婷
开发组美女策划
开发组美女策划
元气萌妹无束缚
元气萌妹无束缚

  我为《天谕》卖个萌,轻松获得激活码。心动不如行动,妹子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8月封测,谕世而来!

  精英玩家招募现已开启: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唐泽]
上一篇:《神武》九黎秘宝 杀怪夺宝停不下来 下一篇:《秦时明月》动漫+电影+游戏发布会!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