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蕾尔带队体验团 《超神》8.21封测开启

  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不删档封测将于8月21日正式开启!安蕾尔和四位电竞红人抢先入驻《超神》体验团,将为玩家带来最精彩的一手游戏体验报告!《超神》主打团战玩法,围绕团战主题,从四大领域进行重塑变革,不一样的技能!不一样的战场!不一样的装备!不一样的团队!全方面重塑团战定义!

  耳目一新的团战盛宴即将爆发,想和安蕾尔及四位电竞红人一起超神吗?那就锁定《超神》官网消息,第一时间进驻封测服!参与支持电竞红人活动,还有机会抽取iPad、安蕾尔亲笔签名EP等好礼!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41895277

  腾讯微博:http://1.t.qq.com/chaoshenonline

  【安蕾尔】

  安蕾尔,又名安蕾丝,是曾经活跃在窝内网的翻唱达人,从最初的《术士的领域》、《魔莲花》到脍炙人口的《火法帝》,是当之无愧的魔兽翻唱界明星,被窝内歪唱党誉为灵魂歌手。在安蕾尔的众多作品中,其中一首《石刻三生》,唱出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怨离别,这和《超神》中的一段剧情惊人的契合,也许这就是《超神》与安蕾尔的缘分所在。

  安蕾尔不仅人美歌甜,在游戏中更是巾帼不让须眉,从玩转《魔兽世界》,到担任知名媒体游戏节目解说,解说评测过的游戏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因此此次《超神》封测,有幸请到了安蕾尔作为“超神体验大使”,和玩家在游戏中共赴团战盛宴!想和安蕾尔过招,或是想听她对《超神》有怎么的犀利吐槽,就赶紧入驻《超神》吧!

安蕾尔
安蕾尔
安蕾尔
安蕾尔
安蕾尔
安蕾尔

  【EP首发】

  安蕾尔作为翻唱女神,早已为玩家所熟悉,作为一个歌手,最大的愿望当然都是能出个人EP,近来,安蕾尔就将重磅推出首张个人EP,所以,玩家小伙们参与《超神》封测活动,支持超神体验大使安蕾尔,就有机会获得安蕾尔亲笔签名的专属版EP!极具收藏价值,千万别错过啦!

安蕾尔作为翻唱女神
安蕾尔作为翻唱女神
安蕾尔作为翻唱女神
安蕾尔作为翻唱女神

  【电竞红人】

  除了安蕾尔,《超神》官方还请到了四位大神级的电竞红人入驻体验团,他们分别是莎莎、麦克姜、JTM天王、小高。这四位大神可都有着辉煌的游戏史,例如JTM天王曾获得DNF第三届全国格斗大赛总决赛个人冠军、2010年F1南北争霸赛总决赛个人冠军,相信他们在《超神》体验团中,同样会为玩家带来最精彩的团战报告!

 

莎莎、麦克姜、JTM天王、小高
莎莎、麦克姜、JTM天王、小高

  【支持红人】

  电竞红人齐聚《超神》,共同演绎“我为团战而生”!虽然目前封测尚未开启,但咱们也不能让玩家干看着红人们在体验团中超神,现在,只要参与支持电竞红人活动,为你喜欢的红人投票,就有机会抽取超值大奖!iPad Air、安蕾尔亲笔签名EP、雷蛇竞技键鼠套装、LOL英雄皮肤、小黄人睡垫、团P礼包等等好礼等你来拿!

我为团战而生
我为团战而生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卓易通携手智冠 获《真古龙群侠传OL》大陆代理权 下一篇:《剑灵》8月8日白青公测 全民翻唱主题曲决赛前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