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8月8日白青公测 全民翻唱主题曲决赛前夜

  助阵8月8日白青公测,我行故我唱——《剑灵》版“中国好声音”随风而逝翻唱大赛火热进行中!7日白青公测前夕,10名人气最高选手将齐聚一堂,谁才是《剑灵》的真正好声音?一切由你来决定!

《随风而逝》翻唱大赛
《随风而逝》翻唱大赛

  坎坷爱情 长相厮守谈何易

  《随风而逝》是《剑灵》目前版本唯一一首植入游戏的人声歌曲,讲述了风帝国南皇后与王博宗皇帝之间坎坷的爱情故事。歌曲由韩国金浩植作词、朴正焕作曲。《随风而逝》悠扬却显微微悲凉的歌声直入人心,“长相厮守谈何易”更令人闻之感动不已。

 

《随风而逝》参赛作品
《随风而逝》参赛作品
 

 

  我行故我唱 随风而逝翻唱大赛

  《随风而逝》翻唱大赛自7月25日起,8月7日白青公测前夕止。玩家在海选期间可登录剑灵官方翻唱活动页面,根据官网提供的歌曲伴奏自行进行音频或视频的录制,歌词可选用官方歌词或自行创作,随后上传规定格式的视频或音频作品。

《随风而逝》歌词
《随风而逝》歌词

  选出真正好声音 人气前十齐聚一堂

  玩家不仅可以进行投稿,同时也可以拿起手里的鼠标,为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8月7日19点,还将在QT123开展白青公测前夜祭活动,邀请10名人气最高(得票数前十)的选手与玩家互动,做最后的拉票!

我行故我唱
我行故我唱
选出真正好声音
选出真正好声音

  丰厚奖励 歌曲收录进游戏

  得票前50名的玩家都能得到丰厚奖励,而冠军选手不仅有iPhone、剑灵周边、Q币等常规奖励外,还会由官方协助录制正式版本的《随风而逝》,这首歌曲会被收录进游戏,替换原有的歌曲版本!

  待我长发及腰,白青赏雪可好?待你青丝绾正,吟一曲红尘可愿?《剑灵》随风而逝翻唱大赛火热进行中!谁才是你心目中真正的《剑灵》好声音,马上为他转身(投票)吧!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安蕾尔带队体验团 《超神》8.21封测开启 下一篇:《赤壁之战》神兽助兄弟相聚 不再后会无期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