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光》签约完美时空韩分公司 迈入韩国市场

  北京时间8月6日09:00消息,天津颐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颐博)正式宣布,旗下客户端网游《暗黑之光》于近日正式签约完美时空韩国分公司(株)PerfectWorld Korea(以下简称PWK),成功进入韩国市场,PWK获颐博《暗黑之光》韩国独家代理权,并将于8月12日在韩国召开媒体发布会。《暗黑之光》此次顺利登陆网游业竞争激烈的韩国,也是颐博在海外网游市场又一次重要的开拓。

《暗黑之光》宣传海报
《暗黑之光》宣传海报

  《暗黑之光》是一款颐博旗下2.5D客户端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无锁定的战斗方式令游戏更加充满激情,美式卡通风格也同样令人耳目一新,全新的西方魔幻大陆等着你去开拓。五种经典职业保留了经典PK网游操作易上手的特性,坚持金钱装备不绑定,充满了挑战乐趣。技能方面更像流行的MOBA游戏,为游戏注入新的血液。激情重现、精彩全开,喜欢PK的你,绝不容错过。

《暗黑之光》游戏场景
《暗黑之光》游戏场景

  在谈到《暗黑之光》的成功签约时,颐博CEO管巍表示:“很高兴看到一款颐博的MMORPG在韩国市场推出。作为颐博旗下的一款重要产品,《暗黑之光》已经被很多玩家证明了其优秀品质,相信在韩国也会延续这一良好势头。我们也相信PerfectWorld Korea凭借自己出色的运营,能够让广大韩国玩家尽情体验到《暗黑之光》这款MMORPG的独特魅力。”

《暗黑之光》场景景色
《暗黑之光》场景景色

  天津颐博公司简介

  天津颐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贯彻“服务客户,尽善尽美”的精神,立足于自主研发并建立完美体验的运营平台。博纳包容的精神吸引了大批进取、创新的高级研发人员,形成集创意、技术为一体的优秀研发团队,并组建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使公司稳定成熟。公司旗下产品有客户端游戏《暗黑之光》,网页游戏《真三无双》、《推倒那三国》等,手机游戏《忍者物语》、《邪三国》。

  完美时空韩国分公司简介

完美公司LOGO
完美公司LOGO

  完美世界(NASDAQ:PWRD)与在线娱乐公司和微交易模式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发行商Nexon Korea Corporation联合在韩国成立全资子公司——完美时空韩国分公司(株)PerfectWorld Korea,在韩国管理和运营网络游戏。旗下产品有《口袋西游》、《诛仙》、《笑傲江湖》等精品游戏。

[编辑:coco]
上一篇:激情停不下来!全球首个宅男主题音乐节即将来袭 下一篇:智冠科技王俊博:老牌企业如何引领游戏潮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