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战新势力 《永恒世纪》封测热血冲刺

  荣耀令人心醉,城池令人心折。第四代城战代表作《永恒世纪》,一座座城池,便是一份份权力一份份庞大资源,吸引家族们前赴后继!《永恒世纪》热血封测最后一日,谁可成为封测城池霸主就在今朝,家族兄弟们,招募兄弟夺取荣耀吧!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的城战是一场精彩而庞大的城池攻防战,以家族为基本单位,每一种规模的城池参战人数不同。当家族申请宣战成功后,凡是此家族的所有成员均可进入战斗,直至达到人数上限。前赴后继的车轮战术设置使城战一直处于激烈状态,战火漫延极广。进攻的需要精心策划,选择好正确的进攻道路,分布主攻雕像以及防守实力。防守的也要层层布防,将每一个人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智慧与实力的结合,荣誉和权势的对决,如此精彩激情的战役,你怎能不爱,怎能不参加?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的城战又是瞬息万变的战斗集合体!每座城池都有不同的地形设计,还有战车、炮台、BUFF卡牌等战斗资源!玩家可更改炮台归属权为自己战斗,也可获得不同种类等级战车强势攻破城门,更可以领取属性很强的BUFF!而城池内所配备的战车资源又与家族自身家族科技水平相联系。家族科技水平越高,所使用战车的等级将越大!记得留意战场中心的强BOSS怪物,击杀它便可获得操控物品,对本方攻城巨兽使用该物品可召唤其攻击对方大本营!众多玩法让这个战场不再只是冲锋陷阵即可,战术纵横,千变万化!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创新城战体系,大大小小多个城池,不同场景地图一城一世界;强大资源分布,以财富为你扬名;攻守战术纵横,家族智慧尽显。踏上这热血迸发的战火旅程,你将开启无与伦比的城战震撼体验!今晚20:20起,热血封测最后两场大战等你再创终极辉煌!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光明正大谈恋爱 《新破天》假期把妹攻略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今日新服开启 等级上限59级解封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