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永久黄金武器100%获得 CF惊天大礼等你来战

  自谢霆锋亲自创作的游戏同名主题曲《穿越火线》发布之后,今日《穿越火线》六周年狂欢盛典也正式开启,同时也带来了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全民福利。永久黄金武器在线可得,十把英雄武器大放送,九件极品套装直接带走,火线惊天大礼最强福利来袭,各位玩家千万别错过。

  穿越火线六周年大礼包 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下载

  惊天大礼专题地址:http://cf.qq.com/act/a20140728gift/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15:30准点在线 永久黄金武器直接拿

  本次奖励可谓豪华而易得,只要在8月9日当天15:30在线,便可以享受到CF送出的三重惊喜大礼。最值得期待的自然是两件永久黄金珍藏版武器——淸刚和龙鳞,只要在线可必得其一。同时还可以直接领取包括AK47-麒麟、生化妖姬角色、玫瑰手斧、黄金RPK以及青花瓷狙击等在内的极品九件套礼包,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天玩家还可参与抽奖,十把英雄武器直接作为奖品陈列出来让玩家抽取,最高70%概率可以抽三次,极受玩家追捧的火麒麟是作为永久的奖品登场的。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预约礼包独享好礼 持续签到继续收礼

  在火线大事件之前预约好礼的玩家可以在火线大事件当天10点-13点参与抽奖,黄金乌兹双枪、黄金MK5、黄金汤姆逊三件黄金武器领衔。同时每日在活动页面签到的玩家还可以享受签到礼包,轻骑兵、雷霆道具卡、银月气锤、毛瑟军用手枪等四大礼包为玩家准备。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邀请好友同参战 既攒人品又得Q币

  通过火线大事件页面邀请好友预约活动并成功参与活动的玩家可以增加英雄武器的中奖几率,并且如果你邀请的是火线新兵,那么你将获得英雄武器额外的抽奖机会,最高可抽三次。另外,邀请好友参与活动后还可以参与Q币的抽奖,Q币、CF点和购物券点券的奖励来得更为实惠。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运营六年,在引领中国FPS发展的同时,也为玩家带来无数精彩的游戏体验,而本次六周年狂欢,更是带来史上最强福利。惊天大礼从天而降,一起来庆祝火线生日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五大门派技能共享 《倩女幽魂2》鬼节抓鬼大比拼 下一篇:《御龙在天》推出指挥大咖秀——推动指挥职业化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