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土豪CJ游+奢华发布会即将举行!

  2014年7月27日,上海天高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高网络)“天高网络娱乐战略暨《永恒世纪》不删档测试发布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将有全国众多知名媒体出席参加。据消息称,近期正忙于执导由刘亦菲、Rain郑智薰、陈冲、王学兵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影《露水红颜》工作的著名影视剧导演高希希也会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资讯发布会现场,并受邀作为天高网络公司重大决策具体内容的荣誉宣布者。至于会有哪些明星演员随行参加,主办方暂不便透露。

  永恒世纪专题 永恒世纪下载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随着本次资讯发布会的临近,一年一度的ChinaJoy盛会也即将开启。《永恒世纪》官方近期举办了各种精彩福利活动,福利“豪”的绝对让你尖叫不止!ChinaJoy门票、奢华发布会门票、《永恒世纪》限量版精美周边等,更有报销往返机票、豪华酒店住宿、豪车接送、VIP特权通道进场以及妹子陪逛ChinaJoy的秒杀终极宅男福利“ChinaJoy豪车美人儿全程服务”!小伙伴们,你们的“幸福时刻”不要来的太快哦!

  老玩家回归季 豪华爽玩ChinaJoy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http://bbs.aoe.t7joy.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29&extra=page%3D1

  天高发布会 神秘明星嘉宾由你做主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http://bbs.aoe.t7joy.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25&extra=page%3D1

  精英玩家 亲临天高网络发布会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http://bbs.aoe.t7joy.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24&extra=page%3D1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作为首次对外召开的资讯发布会,主办方天高网络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本次资讯发布会已选址位于上海滩地标外滩的高端场所“罗斯福酒窖”进行,该酒窖室内装饰典雅无比,尽显尊贵,透过每一扇圆拱窗,将黄浦江和陆家嘴的美景尽收眼底。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据悉,在本次发布会上,天高网络除公布公司重要决策信息外,还将展现旗下作品《永恒世纪》的详细情况,其中就包括了大家所关心的《永恒世纪》下一步动作。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目前,天高网络旗下作品《永恒世纪》热血封测已告一段落,随着“天高网络娱乐战略暨《永恒世纪》不删档测试发布会”的众多精彩内容爆出,让我们对这款作品更加期待。天高网络希望,通过本次资讯发布会的举办,会把更多的《永恒世纪》fans带入《永恒世纪》的玄幻世界中来。

  关于《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是由天高网络历时三年、耗重资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品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以“第四代城战代表作品”为制作理念,在全方位3D顶尖画面的基础上,将震撼逼真的城战系统、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多重福利的家族系统等众多策略、娱乐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超拟真画质、超爽快战斗、超乐趣玩法的新一代城战网游。

  关于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公馆位于外滩27号,是上海滩的时尚新地标。内设亚洲最大的葡萄酒酒窖,集结世界各地珍馐百味,拥有黄浦江岸最佳景致露台餐厅酒吧。罗斯福公馆陈设古朴怀旧,宛如穿越时光回到几百年前的欧洲。透过每一扇圆拱窗,黄浦江和陆家嘴的美景尽收眼底。

  关于高希希:

  中国著名导演,其创作了大量优秀的影视作品,代表作品包括《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甜蜜蜜》、《新版三国》、《楚汉传奇》等。高希希导演获得过华表奖、百合奖等众多奖项,其作品涉足的题材广泛,悬疑、情感、历史、战争和社会问题——几乎无一遗漏,每一部作品都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在中国享有独特的盛誉。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精彩乐不停《神武》夏日吉祥 颜色变幻辨真身 下一篇:盛夏内测《西游无双》激活码发放渠道开通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